是的是的!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哦!
廢話不多說,就是李依亭小姐的生日!!拍手~~~

哇塞!
轉眼間妳已經在國外奮鬥快十個月了呢!
這期間有很多轉變,妳跟我都有,
當然有很多愉快的不同體驗,
或者有很多低潮三不五時就來侵襲,
但我相信,我們的將來總會更好好的!

雖然不能說聊天就聊天,
雖然不能說見面就見面,
雖然不能說唱歌就唱歌。

但是我心裡有妳,也深信妳不會忘記我,
這讓未來的再見面多了更多期待。

這一天,9月22日,(如果我沒記錯啦哈哈^^b)果然記錯了是23日XD
希望妳集所有的快樂大成於一身,
祝妳生日大快樂哦!

來回顧一下上次跟上上次的見面吧!


跟阿竹竹在高雄吃飯為妳餞行...
OH MY GOD!我好妖豔哦哈哈哈..........


這是妳出國前一起去唱歌、唱完還在KTV外場聊到欲罷不能............

矮額...妳何時要回國探親啊!!!


----------------------------------聊聊閒事分隔線---------------------------------

【閒事一】

這是平日:


這是假日前夕(剛剛):


可見假日大家真的比較有時間上網,故得証。   XDDD

【閒事二】

說到生日,
自從雅芳在她30歲生日前夕的慶生會上說過一番話後,
我突然覺得該讓自己30歲前的生日(也沒剩幾次)每次都有個意義在,
在那天為自己做點什麼可以紀念的事情,
................恩...所以現在開始苦惱起來今年該做啥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