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完想看的電視去睡時都已經快四點了,
結果早上九點左右就自己精神奕奕的醒來,
在醒之前還做了一個超級真實的夢。

我到了無印良品的櫃檯,
結果櫃檯裡的店員拿了一個頗好看的包包給我同時對我說:
這是送您的限量背包。

清醒後的我隨手拿起附近的DM亂看,
也剛好是無印良品的酷卡。

查了漢神的電話,恩,十點半開門。(註)

嘿對!我很認真的想在一開門就去無印良品XD,
後來決定還是上網看看無印的網頁,
理所當然是沒有什麼送包包活動啦!

過了十點半,我還是很奇怪的懸著這顆心,
打電話給無印良品,還很技巧的問。

當然也是沒有這樣的活動........................................

不過得知接下來7/4開始有漢神年中慶,
到時候無印良品的包包也會有優惠,
太好啦!正想挑包包呢!
上次買給小狐的那個包包其實我也很喜歡呢~~~
這個月在計畫中就是買包包,
一切都是太棒啦!

不枉我做了這個有點白痴但是超級真實的夢!

是說無印良品怎樣也不可能送包包啊XDDD

(註)

我必須要說漢神的營業時間是我聽過最複雜的...

週一到週四11:00-22:00
週五及假日前一天11:00-22:30
週六及連續假日中之假日10:30-22:30
週日及假日10:30-22:00

我說...一般人打電話去聽營業時間...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內容應該會傻在那裡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