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將近一週的折騰...
我終於在此復活了各位!

7/6評鑑大魔王走了之後,
趁著稍作休息的心情打算好好來更新一下網誌,
結果...有用無名的就知道最近在幹麻...

問題來了,我這帳號當初登記的是一個
當時有在用的時效性信箱(FOR畢業專題用的),
早就八百年沒去登入了,
果然,好不容易回想起密碼登入,
yahoo說我四個月以上沒去請按重新啟動信箱,
我啟動之後她又請我登入,
登入之後又叫我按重新啟動信箱,
按了又叫我登入................................................無限迴圈!!!

好OK,那我把信箱換過來總行吧?
偏偏我拿了我慣用的信箱去申請了一個無名網誌!
當時只是為了參加活動另設的,過後就也沒再去更新了,
於是無名跟我說...一個信箱只能申請一個帳號...
呼~~~哪ㄝ安捏!

那我把另個帳號的信箱換掉總行吧??
結果因為已經重新認證過,
不知道如何下手改信箱....................

在一個禮拜的書信往來(XD)解釋下,
剛剛接到無名的不知道誰來電,
終於終於...幫我換過來了!

剛剛試著登入看到以下畫面差點沒哭出來啊~~~


是我慣用的信箱!是!

其實換個地方開始寫網誌也沒啥大不了...
可是這裡有感情了咩...
至少在今天之前我可是最常出沒在這啊!

而且老實說我很愛這個網誌的名稱...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而且有很多鎖碼文章都是精采回憶之ㄧ啊 XDDD

OK,以後繼續為大家服務~
不過真的要考慮另覓他處來輔助了,
因為原來無名相簿容量會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