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首五月天」經過了前三個題目的洗禮,終於到了第四個題目。感謝同學們的參加!
活動主題《知足篇》請寫下你「知足」的故事(09/21~09/25)

--
可以容我罵髒話嗎?XDDD

第三題過後的09/20,部落格完全沒有公告,
要延後一天給題目也沒說,害我昨天一直掛心著,
結果今天一看,我的媽啊這是啥!
我還以為我還以為我還以為會是有一天可以讓我大書特書對阿信的愛慕的題目咧,
不然好歹也是歡迎大家留言的什麼的之類的啊,
搞這個什麼東啊???
好啦,的確是很符合他們這次專輯的概念,
不過不是我要說,這種題目...也太愛人家文謅謅了吧,
整個要耍感性是嗎...
快速瀏覽了大家寫的文章,
果然一堆對家人、對五月天、對朋友的感激,
老實說,我雖然擅長寫這類的啦,
不過真的很討厭為了作業而為,
像是不得不說感激一般的做作。

而且,這幾天剛好陷入對某同學的不適之中,
根本是想抓對方來整個怒氣宣洩了,
還談對跟對方的友誼感激咧。

好,結論(有啥好結的)就是,
我要來寫與眾不同的知足,
最後一天再來耍他們要的感性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