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開心地穿著跟姊姊借的針織衫,
打算去上班,
卻被爸媽訝異地攔下。

「你要穿這樣出門?」
「對啊,怎麼了?」
「恩...很紅...」

!!

趕快衝去換下,
換上藍色的衣服時還想說「會不會穿藍色也變成有立場?」。

哇靠的咧~
我對於每天看到的黑盒子內的事件,
是沒花多大注意力的,
而且都演這麼久了其實也看膩了,
頂多有新花招的時候想說「還真有創意」,
之類云云。

所以,我也沒去想說穿紅衣服怎麼著,
而且對五迷來說,紅衣服是快樂的回憶啊~
但是也的確,現在這時候出門,
還是盡量避免穿紅衣服,
不然就像前幾天一再重播的可憐紅色轎車一樣慘,
當然,綠衣服好像也不要穿的好,
是說我本來就沒啥綠衣服。

紅的不能穿、綠的不能穿,
再偏激一點藍的也不能穿、橘的也不能穿、
再依照習俗是說全黑不能穿、全白不能穿、黃色不能穿、麻布不能穿,
再提到色彩暗示紫色不能穿,
所以...乾脆裸奔好了...

噢不行,如果黑肉底的黃種人也不能裸奔,
因為變偏橘色...XDDD

突然想起前幾天我在小狐的網誌上的回應:

我看著電視...充滿了羨慕跟疑惑...
羨慕他們可以不用上班上學不用做正經事...
疑惑他們怎麼可以不用上班上學不用做正經事XDDD

誰來幫我上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