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三)

終於忠於,落地台北。

老爸一早偷塞2000元給我害我忍不住哭了。

一早太早到車站,巧遇阿傑(台灣也太小),
他轉車只在車站逗留十分鐘左右就給我遇到,
超開心的~~~

很久的車程。

面試,
找公司的時候突然傾盆大雨,
眼睜睜看著只差一條巷子的全家(可以買傘)卻到不了,
緊急閃入一家大樓的大廳,
閒晃閒晃才發現就是要找的地方XDDD。

書店看書,看到一本不優的書..........

意外得到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演唱會的票!!!
而且比我本來預估最後能負擔的位置還要優秀哦!

本來還盤算如果演唱會前有賺到錢再買的,
還擔心還是不能負擔只好去不了的打算,
哈哈哈~超爽的啦!!

阿竹大頭爺爺LOVE LOVE LOVE啦!

本來選擇這天上來根本只是成就自己的心願,
還擔心像是來討慶祝似的,
幸好,
謝謝你們─包括事先幫我慶祝的、電話、msn祝福的人─
讓我過了一個平靜又溫馨的日子。



歡樂過後剩下現實=_=||



但是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很了不起哦,做了勇敢的事,
希望以後每年的生日都能替自己做件很偉大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