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受不了說要走,我卻默默地。




因為來這裡之後,從來沒有自己主動要離開的念頭。




負面的話聽多了就會變成真的,

所以我一直很不喜歡聽負面的話,

我已經是個夠自卑的人了

→那種即便大家都說我做得很好的時候我還是覺得不夠,

那些悲傷的言語不要再來了。




冷血也好,我只是拒絕受到那些說法的影響,

所以當妳們嚷嚷著一切抱怨,我只是聽著,知道心的距離,



我只是,想要一直像阿信那樣,

相信著美好的那一面,為了那一面能存在自己心裡而努力,

想要能夠一直笑得很純粹很真心,當我笑的時候。


<<33歲大叔依然同志童稚的笑靨>>



想要保有僅僅只是知道喜歡的人也喜歡著自己喜歡的東西時的喜悅(好饒舌XD),



這猴子,讓他榮登最容易背叛五月天的人XDDD

他只是喜歡看猴子而已.................................耶!

一起去壽山看準時下班的猴群吧XDDD






在混亂的時代、在吵雜的環境裡,


還好我還有五月天,


還有一路根深蒂固的五式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