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挑戰題目:故事題採收日期:2007/11/01 PM9:00~11/05 PM8:59
主題連結:冬囧題1101號【5HITS‧故事題】

最佳鼓勵:優雅犀利事件賞

看完了一切,我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謎團已經全部解開了!!!
不過,我還是不會告訴你兇手是.....

--------------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

請用以下的關鍵字(KEYWORD)編寫一個短篇故事(文體手法不拘)。
這些文字不限定使用於文首、文中或結尾,可因應內容而設定文章題目;
請注意不要破壞優良民風與敗壞風氣,並且不針對特殊時事過度鏡射
(如政治、宗教)4組關鍵字:(請完整使用)

1.殺手拿起少女漫畫,翻了兩、三頁。
2.電話響起來。
3.夾著聽筒一邊在聽,手上依然在翻著。
4.「嗯,好的,就這樣。」然後,掛下電話.....

PS:請勿以下列虛招混過;有一天,有一個殺手拿起少女漫畫,
翻了兩、三頁,剛好電話響起來,只好夾著聽筒一邊在聽,手上依然在翻著書,....
『嗯,好的,就這樣。」講沒3字然後,掛下電話.....END!
這樣你的良心是會爆炸的!!!!(指)

------------------------------------------那麼開始吧!++++++++++++++++++++++++++++

今天是最後一次出任務,雖然說殺手界不是說年老色衰就會衰,但是我已經膩了,
當殺人不再具有痛快,那我還圖個什麼?

名聲?哈!不能暴露身分的殺手,能有什麼名聲可言。

來到了一間小臥房,粉紅得很還有很多貓,
散落在桌上的一堆作業本上有著目標的名字「王麻紗」,
我瞇著眼掃描一下指令記憶,沒錯,是她。

即使是老練的殺手殺人無數錯殺也無妨,多殺幾個人對結果沒影響,
但對於誤殺這件事我可是很在乎,
反覆確認目標人是我謹慎(僅剩?嘆)的堅持。

她還沒回家,好吧,好久沒體會等一個女人的感覺了,就等等吧。

也許讓她最後一眼可以看到我帥氣的笑容?
我拿起桌上也有貓的鏡,練習笑容,
這老皮越來越難扯動。

嘖!去哪玩了還不回來,我都等煩了。

【換鏡頭!拍啷的!從這裡向那裡!】
【是!】只見大助二助三助手腳利落的換好鏡頭。

殺手拿起少女漫畫,翻了兩、三頁。

漫畫裡的女主角是個高中生,是個天真浪漫的傻小妞,
正在一間看似辦公室的空間中胡亂翻找,
這時電話響起來,女主角嚇一大跳,一邊向辦公室門口張望,
一邊手伸到隨身腰包中摸索,拿出一個蝴蝶結,
趕忙調整設定後像戴口罩般套在嘴巴上,
然後接起辦公桌上的話筒,夾著話筒一邊在聽,手上依然在翻著

「嗯,好的,就這樣。」然後掛下電話,女主角嘆了口氣,
肩膀斜、臉也垂、把蝴蝶結拿下,傻愣了幾秒才默默起身,走向門口,
突然一個回頭看向正前方,跟殺手對上了眼,輕啟朱唇像要對殺手說.............
























哩喜咧看三小?』一個甜甜的聲音如是說。



















我真是餘嚇未了,這小妮子何時回家還躺平床上準備睡了?
我的帥哥回眸一笑完美ENDING POSE咧.........................................



【卡!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