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 挑戰題目:凡事都有第一次
  • 採收日期:2007/11/05 PM9:00~11/08 PM8:59
  • 主題連結:冬囧題1105號【6HITS‧凡事都有第一次】
  • 最佳鼓勵:第一次親密接觸賞
    得獎者的吶喊--oh my god 我得獎了 我得獎了 我會獲得什麼禮物呢是萬用手札?
    澳洲守護迴力鏢磁鐵?旅遊卷?不不不 這麼有意義的題目 怎麼可以這麼沒有互動的
    end如果可以選擇禮物 我要再來個凡事都有第一次--這個第一次是跟評審吃飯/碰
    面的機會 您的吶喊 評審聽到了--多謝 多謝 我就知道你想跟我這個紅人道謝讓你有
    個難忘的第一次經驗評審我決定許你這個難以實現的願望時間地點任君挑選 費用當
    然自己粗多少付多少囉but 我這麼有心肝 都碰面了怎麼可以沒有個紀念 指標性的東
    西出場呢!so 評審我還是會準備個小小地神秘禮物這可是DIY特製的!!給我好好保留
    著 昭告天下!!
    →ABow:這是評審自己寫的!!

--------------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

挑戰期限內自己尚未嘗試的初體驗並將之分享,例如第一次吃蛇肉?第一次捏陶?
(所謂的挑戰期限,正常來說是以11/05開始....11/08結束,如果需要假日才能
進行的,可以先來預告...好讓評審不會太快忽略掉)

大會報告:採收日期正常到11/8,因為太多人的第一次都準備出賣體力去
感受,所以將採收日期開放至11/10,基本上評審會比較辛苦點,所以請
大家別忘來貼回應!!!而錯過基本時間的人,別忘了補交文章,還是可以拿
到貼文的積分的!!!

--------------請注意!初體驗不准寫"第一次參加小囧賽" ---------------------------

---------------------------那麼開始吧!+++++++++++++++++++++++

本來我超苦惱的,最近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的,而且根據我的習性,
「凡事好說歹說都得嘗試過一次」,好多事都做過了,
想不透還有啥可以用成第一次。

第一次出門上班先踏出左腳?遜。
第一次看到錢不撿?很想這樣做但問題是這兩天沒人丟給我撿。
第一次在這個工作加班?可是才加20分鐘也要算嗎.......
第一次追公車?在台北是啦但高雄早追過啦。
第一次在台北騎機車?哦哦這個昨天發生我超感動的(我果然愛騎車啊)!
第一次跟同個房東在兩天之內約看房兩次?這超糗的但的確在昨天發生了(默)。
第一次要在台北簽租房子的約?現在還沒發生但是採收截止期會發生這樣算嗎?
第一次寫這麼多瑣碎的第一次
...........................

好吧,我決定了,我要挑戰第一次的事情是:

需要臉皮夠後、動作夠快、當機立斷、判斷得宜、衣著恰當、
腦神經傳導到手的指令要強過反射神經!
















脫褲子放屁!


















【DONE】










亂沒意義的空虛油然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