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見,朋友們。

今天實在太美好,
不得不來書寫一下不然對不起自己,
只是重點請見「閃亮綜藝團之小護士花園夜市大冒險」這篇。

今天為什麼美好?

要感謝過去的自己和組員們那麼努力,
感謝11月2~4日的我那麼努力剪片修片,
(2=1100~2000、3=1030~2100+2200~2300、4=1700~2130)
感謝組員們把簡報檔和書面用好沒給我其他工作讓我無後顧之憂,
感謝這麼一遭的先苦後甘,
所以才能在昨天11/05(六)中午正式開始放假,
在理應、常態下會很沒日沒夜的這個周末這麼悠閒,
讓今天的美好有了伏筆。

(不過我怎麼現在還醒著?XDDD)

雖然昨晚在很累的狀態下,
臨時得去醫院陪伴住院的堂妹,
但是第一次這麼深入的跟堂妹聊天,
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
也替今天的美好正式引入軌道。

今天一早醒來,等待堂妹睡醒的時間,
靜靜的啃著三嬸昨天準備給我們無聊時吃的糖炒栗子,
邊看著有趣的旅遊探險頻道,(高醫設備真好還有第四台)
然後在堂妹醒後,用想念了很久的麥當勞早餐之滿福堡加蛋,
開啟了這美好的一天。

在近午時分回到家沖個澡,
很悠閒地跟爸爸吃了清淡但美味的家常午餐,
看看偶像劇的重播、跟爸爸閒聊,然後準備回中洲,
要離開家了才開始覺得好像什麼事沒做,
不過這次本來就是打定回家休息度假的,
所以也就算了,休閒咩,
包包收一收就出門了。
因為公車而錯過一班絕佳的電車,在車站閒晃一個小時,
是今天唯一的失誤,不過也還不錯,又去寫了說好話的小卡,
希望明天發表順利往後合作愉快、希望自己能越來越懂事。

回到中洲,大概快七點,
開始搜尋開怎麼去新的花園夜市,
遍問不著其實心裡有點急,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再見到小護士的表演了,
不覺得會問不到的地點竟然差點成了我洩氣不去看表演的原因,
幸好官網有提供道路名稱及地標,
終於問到怎麼去的大概方向(感謝育齊&鼎育),
衝了。

幸好有衝!XDDD

詳情依舊參閱「閃亮綜藝團之小護士花園夜市大冒險」這篇。

臨時去B108幫忙小珊廖大頭拿他們專案的東西,
第一次這麼晚進學校,真是亂恐怖的XDDD

今天的一切都很隨意,
唯一行程就是去看小護士,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人生在世不過爾爾咩,
適當地及時享樂是很重要的!^^y
不然心理掛念著想做的事卻不能做或是硬逼去做其他事,
其實都不會有好效果的。
(或許很多人覺得我這樣是偷懶的藉口吧=_=||)

剛剛看到冠佑在北京演唱會時求婚了,
突然百感交集,然後看到許多歌迷推文裡面說出跟我一樣的想法,
阿信一定會偷偷結婚的、說不定他早結婚了...布拉布拉的,
突然發現自己竟然會是不能接受的那一種...
嘿!陳信宏!拜託你~
偷偷結婚的話請一定要真的很偷偷哦!
就讓我以為你永遠沒結婚好了...T_T...

伽,寫到來...
竟然美好的一天是用這個當結尾?=_=||
我一定是瘋了辣...

好啦...我承認最近其實真實情況是在等待、尋找,
一個可以借著瘋狂落淚來宣洩的點...
只是一直不到點這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