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三點五十分,
總有個女孩傳真進來,訴說著她的愛情,
以及一些生活瑣事。

在她的愛情世界裡,她深深迷戀著她的暗戀對象,
她總是形容著他,卻不說出任何的代表那男孩的字眼。

每天的三點五十分,
男孩漸漸習慣聽著主持人,娓娓道出一個女孩的傳真,
他幻想著她,隱約把她跟現實生活中、他愛的她重疊,
可是廣播中的傳真內容,總是不說出關鍵的字眼,
他不敢確定,也被動。


某一天,三點五十五分,
主持人唸完傳真內容,提到傳真最後的
PS
「這是我最後一次傳真了,因為我要畢業了,畢業後會在哪也不確定。
感謝大家陪伴我這麼久,陪我度過低潮,與我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
謝謝主持人不厭其煩每天幫我傳達思念,謝謝大家。
最後我想要終結這一切的暗戀,
XXX,我真的好喜歡你。」


男孩聽完呆住,是自己!
那個女孩真的是現實生活中他以為的那個!
原來他們互相喜歡!自己怎麼這麼呆!這麼沒有勇氣!

男孩奔出門,直奔學校尋覓那個女孩,逢人就問


--

整理家裡的電腦,
赫然發現這篇文章,
2004.05.15.寫的,好久遠哦,
久遠到我看了很多次才確定是我自己寫的:P
依稀記得當初對於這個瞬間的構思開心很久咧,
不過現在倒是忘記為什麼會說是十分鐘前的愛情了,
乾哪好像是要營造一種"三點五十分時女孩還是喜歡男孩的"
"但是隨著廣播唸到PS的時候,已經十分鐘後,所以男孩奔出門時"
"已經比女孩決定放棄的瞬間是晚了十分鐘,所以是追尋十分鐘前的愛情"
好像是這樣吧,有點忘記了,咦...可是上面這幾句好像又想起來似的...
(不過好的IDEA再久都會記得原因?自毆XD)

好啦~劇情是有老套到...
不過就年少輕狂咩~(烏龍茶)

也來個PS:
為什麼看到那個XXX很想置入甘先生?XDDD
(甘先生是誰請見"這年頭詐騙集團難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