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

目前台灣出到第五集,
福山遼子畫的,
故事內容呢,
是說一位當紅的年輕可愛女模特兒其實是一位男生,當然爾是男主角,
女主角是一位表情恐怖似殺人犯的女生,好死不死(?)其實也是個模特兒,
她們的相遇與相戀還有中間一定會有的風風雨雨。

男主角:梶原海
女主角:蕪木那伽(打了才知道是唸ㄑㄧㄝˊ之前都唸枷orz)

作者福山遼子的網誌(據說)
線上看色誘中毒  (還蠻清楚的哦)
色誘中毒留言板  (稍微瀏覽好像不太好玩沒注意看有興趣的自己去看XDDD)

--要我來說說--

是的,這不是A片,是一部漫畫。

←女主角XDDD

平淡無奇啦這故事,
不過看女主角爆笑的習慣動作、表情驟變、還有一些旁人耳語的小字,
再加上人前超可愛女孩樣、人後是凶巴巴粗魯男惡婆娘的男主角的轉變,
蠻適合當生活之餘的休閒品啊~
然後偶爾小小替模特兒之路漸漸成長的女主角加油一下這樣,
哦哦,因為男主角快到變聲年紀所以記得突顯出男扮女裝的時效性逼近這點,
還有吃醋為了女主角不小心暴露男生性格的部份,
倒是不錯也中肯的設定(肯定的微笑)。

這麼小品的漫畫我怎麼會注意還要來推一下?
因為剛剛的番外篇讓我不小心感動掉了淚外,
跟這部漫畫的緣分也開啟得頗怪。

話說這是個很玄的案件,
我呢,由於好友在漫畫店打工,
所以三不五時有空就會去坐坐閒聊個有一句沒一句順便看漫畫,
而且因為懶惰也沒特別目標,
總是在一樓隨手翻新書那櫃看些沒有連載性的短篇,
但是這部漫畫「色誘中毒」卻是在小七相遇的。

就著常態,某天我巡視小七看看有沒有啥新玩意可以研究時,
竟然眼睛會瞄到平常根本不會去注意的漫畫那排,
然後就相中了這部漫畫名稱,
其實不覺煽情,只是覺得有趣,拿起來封面畫的人還可以接受,
重點是,唉呦~是第一集耶!
趕快去隔沒幾步路的漫畫店新書區,竟然又已經有貨,
當天晚上就看完了第一集。

神奇的是,像是趕火車般,一兩週是它的出書間隔,
很快就看到了第二集、第三集...所以也就開始看了起來,
反正不如一般連載會久到都忘了上一集演啥還沒有劇情提要(XD)。

自從朋友不做工讀生後到開始到外地展覽,
已經忘了多久沒去漫畫店,
昨天又是在小七發現第五集出了趕快要去租竟然沒貨,
今天看到趕忙借回家,
剛剛把它看完了~呼~
真是...有點拖戲耶...
幸好最後待續前出現了突破性問句,
雖然知道一定會被化解而沒有結果的辣!

吼~小海!撲上去啊你是個男的耶XDDD
趕快讓女小海退隱然後以男模特兒出道吧吧吧!

最後獻上我頗愛的一些穿插過場之一:
暑假回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