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
如果你是此文能對號入座的人
看到了
最好不要給我亂解讀還到處亂說
最爛的是斷章取義當作你的委曲
這裡是我內心的地獄
本來就黑暗 就不官方 就真實
我都先聲明了還亂來的人
我以後會笑笑的面對你
但是心裡已經打了個叉給你
你不在乎也沒關係
那是你的生活態度問題
總有一天會反應到你自己

2005.06.02.星期四
惦記著沒剪的音樂合成
還是只能窩在剪輯室當個白痴考官
下午三點半 到晚上十點半
沒有晚餐 只想趕快把有填要考試的人考一考
每每問著相同的問題
等著不太確定的回答
還要承受著 一直被指過於嚴苛、出題過難、機車的污名
不禁會想 我真的太OVER嗎
還是因為這樣的傳聞
讓來考的人 一但不會或是覺得難
就把原因歸咎佩寰出太難
而不會反思是自己對機器不夠熟練?
那又是我的錯了 是嗎

硍   (sorry)

筆試我都考出過的題目了
還說難 是我不對

上機考
我不是故意要考那麼久
那麼容我試問
如果考生無法第一時間回答答案
是否該給考生想答案的時間?
如果內心倒數三秒沒有答案就問下一題
那可好 我考試大概不用20分鐘吧
然後繼續接收更多的咒罵
打壞自己的名聲
拜託
考試時間拉長 有多少是因為考生要想答案!
為什麼變成我太機車問太細?
天曉得考一小時我實際問了幾題!!
等考生想的時間又是多少!!
有的提示了半天還猜不中!!
我都想直接說答案了!!

再者
我從頭到尾能問的就那些題目
問問有通過的人不就知道了
還不能準備嗎
錯的答案硬要嚕到你對
不給對就是我機車

我沒有要刁難
那些問題問到我都覺得沒意義了
想說你們都應該聽說會考了
自己一問都覺得很遜
是 很多東西之後在拍時根本不會用到
但是這畢竟是考試
我們無法預知你將來會不會用到哪個設定
所以一定得全問
就像不會微積分生活一樣能過
但是聯考就是會考一樣的道理

我也都說會考的範圍就是 看得到的都會考 外觀跟設定
當初學長姐也是這樣跟我們說
我們就摸摸鼻子互相模擬

遙想去年
或許我們沒有小鞹熟練
但是當初我們班一聽說沒過會被當
然後一週能考試的時間就週三跟週四總共加起來不到六小時
立刻一窩瘋狂練習狂互問互考狂到剪輯室摸機子
每每中間區域都是我們班的人坐滿滿
兩週內幾乎全班都考過了
今年呢
剛開始為了方便五月底的期限
一週加加減減排了48小時給大家
後來期限過了也沒有減少時數
是因為想說能幫忙就幫忙
結果 都已經一個月半了
還有人都還沒出現來考筆試
我實在不懂他們的想法
是說老師ㄧ定不會當人嗎
老師好就能這樣欺負嗎

態度 突然覺得自己還蠻重這點的
給大家方便 換來責難
何苦=_=||

算了
剩下一週
不把握的我們也沒辦法
畢竟我們也需要準備期末考
沒道理為了幾個不積極的人的一科成績要過
犧牲我們的每科成績吧

呼...不知不覺變成抱怨...XDDD
其實這篇是要說那晚考完試的事情...

十點半考完
買了7-11的便當去皇冠吃晚餐
可能是吃太快還怎樣
在皇冠就有點肚子怪怪的
回到家整個虛
上msn想要提出星期四想減少時間的提議
後來也就算了

打字打到一半
忽然胸口劇痛
按壓也沒用
躺 趴 坐 站 通通無解
胸口向外延續
腹部 四肢
像是莖孿般扭曲在床上
不斷變換姿勢想找到舒適的姿態
嘴裡一直碎碎唸的是 我不會快死了吧
那樣的驚慌 促使不喜歡真的去求援的我撥了電話
先跟奕竹說我的狀況
雖然有點抱歉 剛剛說再見的時候
還要她早點睡的
她說 她曾經那樣過 應該是吃太快造成的
喝點溫水 休息一下 如果還是不行 打給她
再帶我去掛急診

人是脆弱的
再堅強 也需要適時的溫暖回應

夢靨般 苦撐了一個多小時
都快兩點了 噢 就這樣走掉多遜啊
盡量保持清醒 可是清醒又很痛苦
捉摸許久終於找到一個最不會痛的奇怪姿勢
躺在床上 右腳彎曲 支撐一部分的身體懸空
右邊腰側肌肉拉直到緊繃
總算 總算能好好呼吸了

不知不覺就睡了
隔天醒來 全身肌肉或多或少的痠痛
但至少胸口不再劇痛了
一走路發現拐拐的
可能是昨天為了維持奇怪的姿勢
右腳使力過度吧
還是因為星期五大雨 風濕=_=||


真討厭關鍵時刻容易身體有狀況的自己
壓力嗎...可是卻不自覺...

唉 可能是外在印象吧
為啥我真的不舒服的時候
那麼多人不當一回事............................................
我何苦謊報身體狀況咧...
真是的...只是不喜歡示弱而已...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