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因為是自由參加,
所以才能由我逃避,
表面上是去看醫生來不及趕回來,
但是天知道我看完醫生時才十一點半,
趕兩點的典禮真的錯錯有餘。

不過即便從台南回來去學校還書,
剛好遇上畢業典禮結束,
畢業生從禮堂湧出開始拍照之時,
我也沒有走去禮堂,
到底是為什麼?

也許我會後悔,
後悔錯過這樣一個機會。

或許想保留一種,
他們沒有畢業的假象吧XDDD。

沒有送禮,
大概會是唯一的遺憾,
校內展、新一代展、高雄影圖展、畢業典禮...等等,
我都沒有表示我的祝賀...T_T
難道這樣就能假裝還能常再見嗎...我真是鴕鳥...
送個小東西對學長姐的祝福其實不難啊...

沒機會了,所以說是唯一的遺憾,
自己的矛盾懶惰不積極造成的。

藹額,
之後會保持聯絡的有多少呢?
不過能確定的是,
哪天突然再見,
一定還會相認的。

祝福學長姐們順利找到喜歡的工作囉!

(聽說有的已經找到工作而且馬上要上任了呢~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