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明白的結論
卻每每週期性的
回鍋

因為不喜歡僵硬的氣氛
所以可以笑就笑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愛笑
愛笑的人有兩種
一種是發自內心的總是開懷
這境界我始終無法理解
另一種人 我屬之
為了讓自己能開心而笑
深信不知道民國幾年偶然聽到的說法
當你笑 你就會真的開心

因為受不了尷尬的寂靜
所以可以開口就說話
其實我並不博學多聞到可以跟誰都聊
我也常常自省為什麼跟誰誰或誰誰只能打招呼
然後一句話都接不下去
只是似乎沒有人相信
總是覺得我認識的人多
總是覺得我很能跟陌生人打成一片
總是覺得我跟認識的都能熟
是哦?是這樣嗎?我怎麼不知道!

因為這樣不知道從何開始的誤會
所以很孤獨 很孤單 很無助
而且不知道怎麼求助 跟誰求助
因為誰會相信我說的這些無奈
自己說了 看到對方的表情
誰都知道該收尾了 或者不該開始

就連生病也被套用這種模式
說我病了 相信的人有多少
還給我看一副「妳在裝病吧」的嘴臉
會不會過分
而我 會不會因此顯得太可悲

對 我就活該要一輩子健健康康屹立不搖不能虛弱

是啊 我跟誰誰誰熟 表面很熟
當事情該流通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以為我知道
所以沒人會想到該跟我說
我活該要自己去追問 理所當然應該被通知的事
還每每要有問不到的心理準備
當基本的交流都不健全
為什麼還會相信我跟誰有多交心
你們相信著我的懷疑與疑惑

誰叫我看起來就是個言行浮華的人

言行浮華?
就因為我敢開口
因為我敢在該做而沒人敢做或想做的時候行動?

所以當遇到這些功能需求的時候
只有這種時候
我終於會被想到
真是感動哦
平常是見面了也會忘了跟我說該說的事
這種時候即使沒看到我也會想到我
真是感謝齁
他媽的
深切明白自己的作用
被利用還得笑得真心釋懷
一次一次 你們玩不膩嗎 我都膩到快吐了

真心?只有我還相信那能行走江湖

可笑的相信 漸漸的 漸漸的 即將瓦解
我還嚷嚷著求它不要走

靠杯
要避免我知道就麻煩做完全一點
老是跟我說一套又讓我從旁得知你們的真正想法
何苦 何苦

要讓我如何相信下去

越來越常因為聽到憨人而落淚
為什麼 為什麼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哦 沒人能 因為我自己就該有解答
佩寰不用管她 什麼事她都能張羅好好的
不用學習 她什麼都天生就會
可是真要委託時 為什麼又一副不能相信我的表情
搞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