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不知道?




無慾無望無心殼

只能確定
這樣的步調會害自己死掉

他們說 我變笨了

我也這樣覺得

安逸
果然是種無形而漸進的媚惑毒藥

像是讓一個人窩在房間供吃供睡供娛樂
最後會枯萎 會廢

所以呢?

該怎麼辦呢?T_T








要出門了

關鍵的一刻 就 要 來 臨 了

我會找到要的嗎

我要的她們會要嗎

我真的不適合群體嗎

答案即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