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愛與抉擇的人生縮影路程,
歷經多次的改朝換代與陣痛,
烹調出的熱騰騰,獻上。


我矇著眼摀著耳,
向前奔而想要飛,
一絆,
才知道自己還有好多沒準備,
像是得先開眼耳以多看多聞,
技術的迷思用人文化解,
我還有好多要學。


僅是個分號,
我知道,
走過的每一遭,
再吞不下都值得消化,
而記憶裡的所有歡笑,
都將在心底溶化滲下。


我很賤,我知道,
罵人損己而不帶髒話且隱隱作祟。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