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噩夢中醒來,我想確認到底是作夢還是真實,於是起身辜狗。


【一】

沒看到相關新聞,是被壓下,還是真的沒這回事?

沒有,是最好的。



因為前晚夢到美道組出事了但醒來忘記了,
昨晚的夢裡再度延續一樣的設定,
清醒的自己回想起來...明明昨天還看到全部的道具呀.........

很傻的我還自己看自己有沒有影子、
還努力回想自己有沒有發生意外...........=_=||
乎~沒有~~倒頭又睡.....

結果夢就轉而成為某人走了,這更讓我大驚......
因為這某人是個見面四次印象就超優的人..........
拜託一切都是我的夢就好!!!
(某人=梁父)


【二】

辜狗到了換部落名的導演部落格,看到幾張照片,內心湧起的波瀾........

一樣的環境,導演拍出來的照片硬是充滿了好多話語的感覺。

突然間,很想,好好為她做點什麼,
想起了之前痞子時,有部份也是因為想要挺導演完成他的夢而繼續著,
這幾天其實心情很糟糕,但是,慧翎導演,可以帶我看到另一場美夢吧...



【三】

愛戀屏東圖文徵選    小乖乖的屏東山海戀

點上面連結幫忙投票吧!
有時候會在第三頁、有時跑到第一頁,下方有跳頁的拉霸,
一天可投一票,嚴格說起來是一天同個IP可以投一票^^||

懇請賜票。


【四】

2009環遊世界圓夢大使甄選活動-小遇

唉呀~~竟然錯過報名時間了,根本不知道這個活動呀~~
雖然三年內要玩通關其實也蠻累的吧哈哈哈~~
不過免費呢!超動人的誘惑!



噗~~不過看到這裡才知道這活動的人跟我一樣就錯過啦!
那就化可惜為力量,幫忙上面那個連結的小遇點個五顆星吧!
不用註冊,一樣每天一次投票機會~~~

幫忙送小遇正妹出國玩吧!!

對~~不要看她影片傻不溜丟,其實是個大正妹!
不信就點她左邊那個部落格連結去看她相本,
愛上她的人..........我們私下聊(誤)



哈哈哈~~感謝賜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