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不夠愛妳
才會做不到不顧一切過雨去陪妳

其實我真的有衝動
那晚 本來已經要去洗澡了
看到妳的暱稱 發現妳的害怕
聽到外面的雷電交加
內心開始說服自己其實外面雨不大
人也不是那麼容易被雷劈
煩惱很久 轉眼間好幾個小時
期間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時丟訊息跟妳閒聊
真是懦夫
而當我終於發現自己再掙扎也不太可能真的去陪妳時
去洗澡的時候已經快沒熱水了

結果還是沒衝去陪妳
當下沒能實行的擔心
事後解釋再多感覺就是沒誠意的強辯了

號稱近年來少見的強颱海棠的颱風夜還出門
(↑明顯想脫罪~>_<~)
如果真的發生意外也沒人會同情吧
如果發生意外 妳也不會開心吧?
或者這些都是藉口
短短的路程 我的勇氣輸給了我的懦弱
都可以想見我如果真的去陪妳
自己能多安心 妳也至少會從雷聲中分心吧
但是我   唉...奕竹
對不起 我真的不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