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額 我也知道我的分類太多項了咩


忘記不設計
ㄜ 雖然很不符合 但畢竟現在唸的是設計相關科系
姑且借用設計一詞 此區純粹就是...
本來是要用來貼圖低
不過顯然會有純文字的時候
那就是寫些跟設計相關的想法或是...抱怨?! XDDD
不要說我不道地咩
本來就還沒承認 也不夠格承認是個設計人
太冠冕堂皇的事情我不喜歡

老女人的青春夢
本來是要傳(台)來為個人畢專的交流地
不過畢專走向不同的領域
所以就暫緩囉
後來決定轉型(?)為發花痴的地方^^a
我是老女人 但是擁有青春夢 很喜歡看美好的事物啦

MyBandsLife
高中的時候 樂壇出現了一個樂團 名叫五月天
從此開啟我對地下樂團領域的三不五時關心
這個地方就是寫些我跟地下樂團接觸的記憶
或是抒發對他們的感覺
後來決定只要跟音樂有關係的五四三就發表在這邊
歡迎大家推薦自己喜歡的音樂、歌手、樂團 感激

馬路碎碎唸
馬路maru是我
這邊放的是我想說但是不太好分類的一些話
雜記??之類的隨便都可放 所以整個文章量是爆增 XDDD

A Happy Thing A Day
恩...本來是要天天貼一篇...
逼迫自己每天要找一件快樂的事來貼
藉此磨練自己樂觀(?)
顯然是失敗了XDDD
所以現在就是放爽的
如果哪天有特別開心的事就會貼來這
以後看了可能會驚呼「這有啥好開心的」吧 :p
然後期許自己永遠保有赤子之心

純粹搞紀錄
說是要天天紀錄上站人數
不過發現其實成長很緩慢
天天紀錄會很難過T_T
所以 就特別的數量時再來紀錄了
還有紀錄一些舉凡跟數據有關係的
或是像這篇 防止我老化頭腦再生鏽時的失憶危機XDDD

地獄‧敢進來就別害怕
哦 好像哪天非常之生氣所以誕生了這個為了抒發不舒坦而開闢的空間
結果一度發現幾乎天天都會想貼
降不行 發現此現象的我開始調整自己的腳步
還好有導正了 意外的功能^^
不過這個空間有其必要性(?)
跟A Happy Thing A Day有異曲同工之妙
過後總是會看著這裡的文章
然後覺得那時候莫名其妙「這有什麼好生氣的」等
哦 還是提醒那些對我印象是 很樂觀不會生氣沒啥脾氣 之類的朋友們
想清楚再進來
不然看到我的醜陋面你們說不定會不知道怎麼面對我了
其實我人很好脾氣也還可的(自己在說) XDDD

人生不旅不行
噢 這個地方是我最最最喜歡的領域
不過要經營這邊真的是要很大的耐性XDDD
大家都知道我愛玩 喜歡玩 玩的時候就是整個很開心
喜歡去未知的地方 嘗試吃些新的食物 喜歡旅行給我的痛快
人生 真的不能沒有旅行*^___^*
這個地方就是放我出去玩的一些五四三囉

聞文香
今天新增的區域
因為回家上逼 去了很久沒去的貓咪樂園逼逼站
看到自己以前發表的文章 覺得自己以前真用功在書寫的領域
寫了一些好文章(再度自己在說XD)
決定轉放來這邊給大家看
哦 以後會陸續放些舊作 這部分就不分好壞都會放了吧
也期許有新的作品
這個地方歡迎大家不吝賜教哦^^
說自己閱讀的感想 或是給文章的建議 或是分享自己的相關文章都好

以上 純粹搞紀錄XDDD
也方便大家看文章時的點選(謎)

以下2005.09.05.新增

硍!自從...
如果常跟我待在一起的就會發現
我常做一些無聊、無俚頭的諧音聯想
(然後自己覺得很讚然後得意的大笑XD)
所以這項標題就是這麼個模式
原來是「啃字蟲」
在這部份是要說些我看的書
所以發現了嗎 硍!自從... 也不是亂聯想的哦^^
很多書都是其來有自的 尤其是故事情節類的
總有個 自從 可以引發
因此在自從之後 ... 也是一定要加的 不是辭窮
字蟲吃字創字(譯:讀書人閱讀寫作) 我啃字蟲 得道XD
不過啊 因為我很少看書(笑)
又比較能在公開場合才看得下書
又比較不會買書
上面三行結論就是 我看書都在書店或是溫馨餐館咖啡館
所以要寫很多都是憑印象寫 大家就 歡迎指正了XDD

對呷
對人呷、對哇呷
這是關於吃的經驗談
吃好吃的吃有趣的吃氣氛的 吃不好吃的也要說
對人呷 跟著別人說好吃而去尋覓來吃
對哇呷 跟著我自己去探索到的點來吃
順道跟大家說 呷 不是ㄐㄧㄚ 而是ㄒㄧㄚˊ
XD

7bLOVE11
這是一段愛與SEVEN ELEVEN的故事XD
等我這個小七迷爽的時候再來編故事這樣~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