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悶很久了,即使生日那天做了瘋狂事,還是覺得沒勁...





就亂逛妳的水管,當然,逛了很多五月天的東西,

唉呦,有些我還沒看過耶...

然後啊,就逛到前兩天才跟廖大頭提到的"阿信自爆很娘"的影片,




感謝winkilee






看了兩三遍,突然!就在這個MOMENT!




看到了自己XDDD




還有海海啦小狐啦白菜菜啦(剛開始還認不出來XD)桃子啦,超明顯的我說...

而我根本忘了是哪場,

但阿信的衣服很明確的說了是「為愛而生」演唱會,

就成員來說,應該是...

台北場?哈哈




那次巡迴我去了三個場地的,

台北的、台中逢甲的、彰化的,

除了表演內容一樣(笑)之外,有蠻多插曲的哈哈,

台中的趕上了進不去的場地,

不肯離去的結果就是得到加場訊息立刻去排隔天下午的入場機會,

彰化還幫一個阿姨顧了她的螢光棒攤位,

咦??台北是夜排搭帳篷那次嗎??




我整個很健忘=_=++

有請一同去的各位解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