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他應該是近幾年最火紅的工程師了。

絕大部分的人都點閱過的旅遊分享網站,
我的心遺留在愛情海
作者Justin,聯電工程師,最近辭職了。

但卻不是失業,而是活得更接近自己的輝煌,
旅遊的人那麼多,透過網路分享生活的人那麼多,
他是幸運的,但講白了卻是他的切入時間點對。

我會知道希臘的那般藍白,
就是因為一封郵件轉寄輾轉來到的這個網站,
所以說,我會知道世界上有這麼得我心的佳地,
都是因為Justin的分享,
而那時候台灣人知道希臘的並不多,
這就是他之所以切入成功的點。

當然,他拍照拍得很美,
用照片說明一切讓人自己感動體會,
沒有多餘的文字堆加、網頁又很符合希臘,
這些都是讓每個參觀的人忍不住想幫忙宣傳的契機,
我想,一定是他自己的悸動完全的融入畫面裡了吧。

為什麼這麼久的事了,今天突然提到他呢?
因為...原來他是個大帥哥!!!XDDD

今天姻緣際會下去聽了他的演講,
有點嚇到啊!
因為跟印象中書裡的他天壤之別(誇飾但真的差蠻多的)
一個工程師可以這麼秀氣乾淨帥氣兼幽默啊!
整個有被電到XDDD
聽到他分享去希臘的事,
用照片解釋當初拍照的過程,
真的很有趣呢!
而且原來他那趟希臘自助行根本是託人之福!
工作到一個點突然很想出國、他自己之前就很喜歡希臘,
但是時間太趕光辦簽證就快來不及了,
行程跟住宿剛好網路上有人找旅伴於是他就搭順風車了XDDD,
整個很隨性啊!加分!

之前都只是看照片+一些些說明人地時的文字,
知道照片怎麼來的後,更覺得照片活跳起來!
像是純樸的小孩知道能即拍即看後的POSE百出,
還有主動要求Justin幫他拍照的小吃攤販,
在拍完之後還回店內拿出日本的旅遊介紹、指出自己XDDD,
可惜Justin雖然如小販預料出了書,但那張照片卻沒被出版社挑到,
還有網友拿著Justin的書去找那些照片中的人合照,等等,
短短一小時,後面還有很多Q&A讓他分享了其他地點的旅遊經驗,
最好笑的是他在淡季出遊,原以為淡季不用擔心訂不到房所以都沒先訂房,
誰知道那個淡季淡到民宿老闆都自己放假去了XDDD
反正真的很好玩!

能夠出現這樣的人生轉戾點真是種不可及的夢想,
看起來是那樣的美好啊~~~
不過他也坦承在愛琴海的轟動後,曾經近一年無法好好拍照,
因為壓力太大、沒拍到好照片不肯離開某個點的情況更嚴重等等,
各有利弊,然後他在調適過後選擇離開聯電成就自己的另個夢。
現在還有幫忙帶團呢!希望之後有機會參加他的團~

那麼,他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justin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