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覺過於依賴網誌的抒發,加上其他理由,關閉了將近一週,
其實本來可能要更久才會解開這個結,但是因為*********所以要重新開啟了,
雖然這一週以來詭異的情緒自己都還沒摸透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這週做了些什麼事呢?
面試、看電視、出去散散心、完成一件作品、去了注意八百輩子的CAMPO!

面試的那家讓人很心動,如果能進去事件好事也會很痛快吧!
看電視當然是看有我愛的山下智久的改造野豬妹+韓劇宮野蠻王妃,
忍不住想提早把宮一口氣看完,無奈載的過程非常不順利,
只好慢慢等一週五天演不了多少的電視版了(嘆),
出去散心其實是後來加上的名義,本來就約好如果有回高雄週二要出去玩的,
誰知道週一(8/7)整個太難過,可以說是逃離了新竹,
老爸...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以為父親節就能有個好工作的...><...
然後週二就有點豁出去的感覺,瘋狂把整天排滿,
跟祕書和黃小姐去了台南,吃午餐後竟然因為太陽太熱不知道要去哪,
跑去參觀了長榮到底在哪XDDD,
當然也就去了保安車站+快蓋好了高鐵台南站,
最後在糖廠悠閒地吹風聊天吃冰ENDING。
晚上,懷著內疚一整天都沒見到老爸的父親節(爸出門前我還沒醒,我回來他睡了),
還是跟其他時間要補習的二亭去歡唱到十一點,
有威力卡真的是有比較便宜啦~(是的利用上次拿到的兩百折扣券所以我有XDDD)

週三週四週五斷斷續續做了一件作品,
老實說,時間內完成一件東西真的很夠爽度,
設計這東西不碰則已、一碰就會動心!
不過今天經過大頭的提醒,發現自己幾個地方沒用好,
明天再重寄一份新的好了~
大頭~~~你果然是一個良師益友啊!

週四晚上也是一個轉念,其實沒花多少時間,
去聽了卡卡她們高中的校友管樂表演,
沒想到管樂還真豐富,我完全沒睡著呢!
搭配樂曲介紹更能體會它的意境,
有些表演人員整個很忙碌要用很多樂器,
指揮雖然卡逼說他是個好人,
但是他禮貌的敏嘴敬禮我還是覺得像九孔,
我都快笑翻了...sorry啦XDDD

週六很開心啊!
終於去了我在這活動與部落格剛草創時就開始注意的CAMPO,
(還是搭舒服的車來回的^^y謝謝啦~)
它巡迴到了台南,芒果因為學長有擺邀請他所以也要去,
再約了想說也會有興趣的LACO,
太陽雖然爆大的我又穿錯衣服整個有狼狽,
不過去那邊走一遭真的很感動呢!
那是個每個人為了展現自己的創作、行銷自己喜歡的東西的市集,
創意、完整度、精緻度都不在話下,雖然明明看起來都是一攤一攤在賣東西,
相較之下卻反而覺得新一代商業多而沒這樣的淳樸,
這邊可以很放心地跟創作者閒聊之後離開,
而且都很樂於分享自己的作品,拍照幾乎是徵求同意都可以隨便拍的!
有一攤賣陶藝創作的整個超FREE,利用現有環境以有趣的方式展示作品,
我跟LACO還試穿了超大的陶藝人腳,感覺很奇妙,
邊喝會邊嚇到的陶杯也很有趣,真想用來喝看看。
看到蠻多週二去台南因緣際會買了的創意市集101的書中作者及作品,
看到熟悉的就很開心,也偷偷的感受一下哪類的作品比較多人喜歡,
發現做飾品的真有點吃虧呢!好像沒有看到哪個做飾品的攤位有多熱鬧...
娃娃或是縫製品就比較人潮多,不過品質的差異就是那種一瞄就看得出來的了,
有的創意跟手工都很好,記得有人用布料模擬出很多小西點,很逼真呢!
還有人用超細的鋁線(吧)勾出兔子的形狀,重點是牠的心在外面,
利用心跟身體各有小磁鐵的原理,變身為衣飾,
有一攤算是工設類的讓人很喜歡它的設計巧思,
那個鉆板我真是差點就買了呢!
還有利用各色紙條的型變,折出很多傳神的人跟物,
還有很多很多一時想不出來(收的名片不在手邊懶得去翻),
明天再補充。

偷用LACO的相簿給大家看照片~

剛開始才跟芒果討論他那算是網友的學長附近,
可能會有大眼正妹而要認真找人時,
竟然就發現視藝系的眼熟好人(卡逼的朋友們),
原來他們跟卡逼一起用了一攤,但卡逼剛離開攤位,
我們就先往下繼續看攤,找到學長跟大眼的攤位打個招呼,
整個逛完之後又回去找卡逼時,太陽已經不那麼毒了,
所以遇到很多來逛的學弟妹,突然串門子的感覺超活絡,
離開時還看到附近的攤位一臉疑惑(那麼吵是怎麼了嗎)XDDD

整個逛完最大的疑惑就是...
現場有個大的小孩游泳戲水池裝滿了水,
到底是為了什麼啊XDDD

結論:好熱血啊!何時我也能衝一攤呢?GOGOGO!

結束後又去好樂迪歡唱(臨時加行程XD),
就這麼把芒果的第一次給用掉了...噗哈哈~
現在就算假日晚上去唱也不用怕了...
伍佰就能唱四小時+歡樂吧!
不過要先訂位,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
非常順利快速找到好停車位後卻沒得現唱XDDD

今天星期天,空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