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小孩,
只要不要太白目的小孩我都喜歡,
即使是路邊的陌生小孩也很喜歡逗他們。

不過還蠻怕麻煩的XDDD
所以自己生這件事其實我有點懷疑會不會臨陣逃脫XD
剛好姊姊生了個娃,真是太合乎我的要求了XDDD
不用自己照顧又有小孩可以玩!
但這幾天下來我也學會基本功囉,
本來因為覺得她整個太軟根本不敢自己單獨抱她呢,
但看到姊姊的抱法就覺得小孩其實沒那麼脆弱嘛XDDD
於是現在都敢自己抱囉!還餵過她、換過尿布...

小乖很可愛,
雖然大頭說每個人都說自己家的小孩可愛,
可能吧,
但我真覺得小乖很可愛啊XDDD
眼睛很大,雖然有時覺得以一個出生沒多久的嬰兒來說是成熟臉,
不過東西小總是可愛咩,
照片看起來很大一隻,其實實際上卻很小一咪,
頭比我的手小、整隻手才剛好握住我一跟手指頭、腳掌還沒我手掌心大。

小乖還蠻有人性的,雖然應該都是歪打正著,
不過常常她的反應總能對上我們的談話內容很有趣,
說她不好會皺眉(她的招牌動作在醫院我都這樣任她的XD),
說她調皮騙到外婆抱她她會偷笑,
總之她很喜歡聽人說話、聽音樂、看自己的腳,
自己打膈還會露出很驚訝"打膈聲"的表情,
要痾便便時會整個臉脹紅然後呈現用力動作,
然後最近學會大聲放屁XDDD

矮優~真可愛~(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