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不再為了等待照片而忘了記下遊記,
現在回頭看過去未完成、根本沒紀錄的部分,
都已經被一次次的新痕給覆蓋或混淆了。

邀仔,遊記的台灣國語XDDD

本來星期四(7/20)就要出發到台北,
不過臨時知道姊姊可能要生了,加上想把查號台的影片縮看看,
所以到隔天早上知道姊姊可能中午才會生娃娃時,
才把目的地先改成新竹,
但是還是一心卡著7/21晚上跟海海的約。

幸好小乖很懂我,下午三點二十二分就出生了,
在確定姊姊最危險的第一小時過後、再等到六點看完嬰兒房開放,
七點多出發去台北、快九點到達阿予民宿XD,
休息、洗澡之後,出發趕最後一班捷運到南京東路站,
詢問怎麼去小巨蛋時,路人很疑惑我這麼晚還要去那邊,
擔心我的安危(謝謝哦)。

7/22(六)

零點多跟海海在小巨蛋會合,海海真是夠猛,剛從海祭回來!
何時我才能有這般勇氣跟活力呢XDDD
還說今年要春吶海祭野台全衝...茄~

搖滾B區的部分已經有大概四五十個人在前面排著,(搖滾A區的更多人)
我們開始聊天打屁兼睡覺,整個很乞丐啊XD
還喝著海海從海祭帶回來的ICE

夜排啊~好玩歸好玩,
沒有萬全準備還真會遇到無聊的時刻,
還好我們只排一晚,早上五點多小睡一下,
剛好是那種睡前天暗睡醒天亮的交界,
醒來有種特別的感覺。

已經跟前面的五迷面熟了,
於是我們得以離開隊伍吃早餐(小七)、拍照(原來不能沿巨蛋走一圈)、
上洗手間(感謝錢櫃XD),再回去隊伍也才七點多,開始看些報紙啦發的大聲誌啦,
還跟賣螢光棒的阿姨攀談起來,很幸運B區的隊伍不會曬到太陽^O^
我們前面的五迷用手機放著音樂,當音樂是五月天的歌時,
看報紙的我們跟玩牌的她們都跟著亨唱起來,
啊~就是這樣的感覺啊~沒體驗還真難體會呢~
沒有想像中熱血的狂哼,但就是深刻知道週遭都是同類...
可以理直氣壯當個迷妹的瞬間XDDD
還指引了不少天亮後開始來排隊的五迷隊伍走向。

十點多開始發號碼排,
拿到了!八十一號!!
路邊簽唱會都沒這麼前面過!!!

回海海家梳洗→睡覺→上逼看到有場刊→回小巨蛋→跟魂拿同仁本→買場刊→入場!

第一次摸著欄杆看演唱會,可以從走道搧風涼快又不會缺氧,
看不到可以叨著欄杆探,累了可以趴著欄杆、水可以放在走道不用一直擔心被踢走,
跟隔著一條走道的A區陌生五迷玩著互擊螢光棒、
憨人時的奮力跳躍只為了跟對方在拍子上擊掌,
彩帶捲上螢光棒,跟A區的另個陌生人互相輝映,
偶而回頭看看台區的朋友(據說她一度因為舞台太遠而看遠方會睡著而打了盹Orz),
還蠻好玩的,雖然老梗很多,
但在昨天看過DVD之後才發現老梗的必要,再回首時會分外感動。

結束,狂嗑了三種飲品(所以後來有點拉肚子XD),
再慢慢的跟海海打算走回捷運兩站外的海海家,
但是走錯方向走到另一站了,只好搭計程車。

洗澡(一心想說夜排跟演唱會要輕便而沒帶換洗衣服還有外套充當外衣一天)
→洗晾衣→睡覺。

7/23(日)
看電視→跟海海和她室友去採買(體會台北省錢之旅)
→大家一起吃晚餐(水餃+玉米湯+燙青菜)→看場刊→睡覺→

7/24(一)
零點多接到小狐電話→吃宵夜(師大魯味)→旁邊小公園聊天+跟Fen玩
→到快五點才讓小狐載回阿予家
(此時穿著跟離開阿予家時一模一樣XD只是有洗過一回了)
謝謝小狐沒有多說什麼就陪我們耗著某種期待,
你的用心我偷偷記下。

下午看看天空,雖然說海上陸上颱風警報好像都發布了,可是沒啥雨,
決定不要有任何藉口,就是出發吧!前進七張!
其實只是要去跟阿竹拿之前她幫我取貨的書、以及之前打工的錢,
噢~此時此刻一毛錢都是令人感動的啊~~~
而且阿竹還跟我說演唱會開場前我有被大螢幕照到!
雖然我自己沒看到,不過"聽說"就還蠻爽的了XDDD
最好的是...就在那邊窩著...然後大眼煮了超豐盛晚餐~
除了外宿一定會有的基本配備水餃+玉米蛋花湯外,
還把三明治變成油炸點心、還自製玉米餅,大眼的手藝真的很不賴呢!
還有丸子提供櫻桃跟桃子,真是太幸福啦~
飯後一起看一些連續劇,看看時間只好忍痛說再見><
再呆下去會忍不住住下來的啦!
不過這樣對阿予民宿不太好意思(去那麼多天都不在家XD)
希望很快就能再去玩~

接著呈現掙扎的一刻,因為面臨要抉擇是否要留到26,好看7/25晚上在河岸的護士,
因為這趟上來沒有額外預備要去哪玩(沒調查→現在才忽然想到該去懷舊啥的館XD),
本來想去的專刊展也過了,這兩天(24+25)就窩在阿予家,
跟她討論室內設計的安排、看完了「正妹大學囧男社」,
還去悠閒地吃了丹堤跟金雞園(超好吃港式小點)。

7/25(二)
還好有去看護士,
這次的感覺很優呢!
不像一堆迷妹的裝扮之夜(雖然那次護士很優)、
不像THE WALL空盪的那次,
這次有些固定在看團的人、有些認識樂手的人、有些喜歡團所以來的人,
跟小狐、海海、白菜一起看團,還蠻好玩的呢~
陳昇跟阿VON也到場,只有阿VON被拱上台唱了首據說很老的歌,
然後驚覺我有聽過XDDD,原來我很久前就聽過樂團的音樂了嗎XDDD
表演結束例行我持續的堅持,跟護士每個團員都單獨合照,
幫啊看到我時說「是妳啊~好久不見!」害我超開心的!
她記得我啊!被正妹記得!(今天穿超短牛仔褲^///^)
而且真的我們很久沒見,
上次見是世足賽前三月底在高雄大遠百了呢~
幫啊真實身分是小護士的鼓手,近期現身微笑PASTA中,
飾演何群(張棟樑飾)的樂團鼓手,
為了把沒看到的第二集補看,昨(7/29)晚還忍痛不跟秘書他們繼續逛呢,
不過很開心地有看到很清楚的幫啊在電視上啊啊啊~
跟護士們拉咧到十二點多,
然後大家機車、腳踏車一起離開,我則是用走的!
因為阿予家離河岸留言真是...他媽的近到爆啊!!
可惜阿予即將學成回高雄不住了T_T

7/26(三)
台北→新竹→玩小乖XDDD

超可愛啊~已經回到新竹姊姊家的小乖~
不過因為整個小小的脖子又很脆弱,
有點不敢放手玩她呢!
不過發現她很喜歡音樂呢~
哭的時候哼哼張懸的我的寶貝就不哭了!
不愧是要被我帶去追五月天/阿信的好孩子XDDD

7/27(四)
打道回府,因為星期五早上十點要面試,
跟爸爸只短短的見面一會,
就換他接力往新竹去囉~

這幾天心得:
有獨立空間但跟好友住在一起有人作伴真的很不賴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