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星期六
在五月天的聲音中睡著,在五月天的聲音中醒來,能解頭痛的幸福;
和親愛的秘書跟市民償了文字燒宿願,共遊久違旗津,好友相聚的幸福。

本來頭有點痛要爬去睡了,
誰知道一開始看DVD就精神特好起來,
還搭著啤酒看了起來,
看完知足地睡了,
起床又續看,整個感覺就會是美好的一天!

其實很想知道,非五迷看了
Final Home的全記錄影音光碟的感想,
因為在我看來這次的光碟又更上層樓了,
不論在剪輯或是影像處理、外包裝,都看得到用心,
甚或光是選單前的動畫+新做的配樂好看又搭就夠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
何況是內容精簡過的用心,幕前與幕後,
真的覺得非五迷但對設計或畫面構成有興趣的人,
也推薦你們去看看這一片可以用各種角度去切入欣賞的作品!
至於是五迷而還沒買的!!!不買會後悔!!!
根本是過去一年多來台灣的大家許願的集結啊!!!
影片以台灣的為主、可選擇繁體中文、還有傳奇的「龍之家族」等等,
五月天啊五月天叫人老是罵一罵又捨不得的傢伙… 

今天終於去吃了文字燒,蠻好玩的,不過的確不太容易飽

第一次吃到傳說中的阿婆冰,我點桑甚牛奶冰,那桑葚可以說是多到過分!
還去了久違的旗津,吃了我思念許久的烤小管
在海邊坐上一下午,呆坐、看海、閒聊、拍照、看狗玩與被玩,
很愜意、很棒的一天!
謝謝親愛的秘書跟士民的陪伴,
現在一回想,根本是全部照我的想望而過的嘛XDDD
愛你們啦Y^^Y!期待下次跟黃小姐的台南惹惹蛇美食之旅~

這天,真的很好!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