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腦說些三八話。



1.上禮拜五(4/8)一連見到她三次,卻忙著而無法多說什麼,
除了惋惜之外,吼,看她這麼白皙的皮膚配上可人的笑容,
實在是讓人忍不住回想起咬一口的甜蜜啊~~~
我太色了XDDD~~~她是天使~~~
跟美女相處果然會上癮...一次過後就會很想再來一次 ^///^

2.昨天(4/9)好久不見他,
驚見那一瞬間的打招呼似乎有over的傾向而被組員虧XDDD,
嘿咧我就是老師群裡面最喜歡阿布啊...
不過從古到今被虧時的反應...依舊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才好~XD
其實在停車那邊就發現疑似他的車子,但是想說不會這麼早來吧之類的,
哎~最近已經越來越沒得聊的感覺(以前也沒聊過啥只差在比較多機會看到)...
不過他是個好人(發卡)而我很喜歡好人XDDD
還幫我們釘東西...在前一天晚上我們因為被批而沮喪不知所措時也提供方向,
(同時感謝亞蘭跟黑人也都有幫忙釘、寶妮康康蝦米也都幫忙縫東西)
真是...關鍵時刻的好幫手啊~~~
(今天4/10則是感謝彥儀提醒出BUG然後謝謝主席答應幫忙看看問題出在哪)

胡亂鄒一堆,總之是這幾天的心情生活。

至於..."肉體跟精神"生活咩...
還是會睡著的不良嗜好在展覽前一天還是持續著,
好險這幾天不小心睡著後都有自己在該醒時醒來,
今天早上終於趕出來後,竟然出現我自己本身覺得最不該犯的現象:
無法順利展示作品,
設定的連結出問題而跳不出檔案,
明明是一樣的設定方式,兩個可以順利播放,兩個不行,
雖然詭異也還不知道問題所在、專家幫看也一時看不出癥結點,
不管是任何的原因,不能展示就是不能展示,
播放媒介出狀況是不能成為不佳展示藉口的!

吼~整個跟FLASH不熟耶~
其實我從頭到尾最會的就是設按鈕的"gotoandplay"而已啊~

再幾天網頁會上線,會放網址給大家哦~
再請大家多多幫宣傳囉~
先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