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多時,就是今晚!九點@公共電視13頻道【痞子英雄】首集播放!!






距離2008年的12月11日殺青結束主要拍攝,剛剛好滿四個月,
但這四個月期間普拉嘉製作公司可是一刻不閒、後製工程浩大,
繼續為了好作品熬夜熬翻天!!


蔡岳勳導演與公共電視的年度大戲

【痞子英雄】

即將在今晚九點,在公共電視13頻道播出第一集囉!!



官方網站http://www.prajnaworks.com/BLACKandWHITE/index_blog2.html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prajnaworks

打破台灣偶像劇格局!黑與白的交疊,快捷明亮與暗黑氛圍,
幽默與深沈的內在,值得細細品味~
而且記得要好好記住每個角色哦!!
因為~~是推理、有複雜的關係、意想不到的發展!!






噢不~請不要因為看過小棣老師的波麗士大人就想說不用看這部,
雖然主角身分都是警察,也都無庸置疑是好作品,
但是絕對是不同的故事、不同的視覺、不同的感動!


喜歡名揚四海、流星花園、戰神、白色巨塔等等的蔡導粉,
或是有喜歡過這些戲劇的人,
都要來看一下哦!!


還有仔仔周渝民、張鈞寗、修杰愷、亮眼新人趙又廷&陳意涵等等,
還有許多硬底子資深演員!!
精彩可期的飆戲!


創新格局的大戲,不看真的會很可惜!!
把偶像劇當電影拍、不計成本(好像最後花了八千五百萬吧)、爆破真槍!!
還特別把香港武術指導請來指揮呢!!



唉呦~~怎麼樣都要看第一集哦親愛的朋友們!!



當然啦,最後字幕幫忙留意一下有沒有我的名字囉哈哈:D







【2009/04/13/補登資料XD】

沒電視的我特地跟西瓜借了電視還帶著相機去,(謝謝西瓜)
結果拍出來的竟然不如後來在網路上的擷取XDDD

補登我擷取到有我名字的畫面囉~(擷取自PPS)



媽媽很可愛,本來跟我說她只要看開頭跟結尾,說要看我名字就好,
結果,依照她打電話通風報信的時間點,
是乖乖的把第一集看完了XDDD

呼~夢過了,
如果這輩子在這個領域只能做一次美夢,
我真的很高興是處在痞子英雄這個美夢,

即使,為了沉浸在這場夢裡,我丟掉好多好珍惜的東西,

也因為如此我不能哭不能軟弱,也不能說抱歉,


雖然,碼的(笑),

我還是好想多做幾次夢!!





然後心中就響起了一顆蘋果的旋律。



春浪那天祈禱可以聽到一顆蘋果,真的聽到了,
雖然不是五月天唱,但蘇打綠我也很喜歡,
終於是聽到了。


【一顆蘋果】是即便五月天出道十週年了、發行過的歌曲也快兩百了,

在我心中依然第一名的歌曲,

是夢幻突然場小狐說可以連線開放點播時我第一個想到的歌曲、

是心中不論順遂或是不開心時,就會不經意哼出的歌曲,

絕對不是因為它是第一張專輯的第一首歌,

(不是主打也不是我第一首聽到的五月天歌曲)

我想也許是因為,簡單,但是有力量,迷惘反思卻自我鼓舞,有道理,

還有很多我說不上來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這首歌又不斷在心中反覆響起。


【一顆蘋果】   五月天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和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幽默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喔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