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旅程,即便當年逃過鐵達尼號沉沒的小女嬰,長大老後依舊還是離開了人世。


而我一心捨不得的小藍,眼看就因為我的無力支付,即將離開我的生活。



當初我的確是想要到處玩,想要一台重型機車(90/100/125cc這種重型啦),
但是爸媽也很厲害擔心我會想要到處玩(真是知女莫若父母啊XD),
堅持要我買輕型機車,我們兩方迂迴地各自堅持著,
果然是生意人的老闆娘端出了80cc的中間值小藍,
於是我們就買單了XD



陪我走過逢甲、長榮、文藻、台北將近十年的豪邁八十:我的小藍,
今天貌似壽終正寢了T~T!
要修理他的引擎需要一萬元上下!!
我可能會放棄修理他>"<,
雖說他真的也爭戰多年了、也算老了、早就毛病一堆
但又讓我慢慢修繼續用的拖著拖著到現在。

年初才剛剛因為回高雄時間太久讓油槽浸水加油孔鏽蝕而大清洗一翻,
花了我三千元,
如果把引擎修好還是可預見有後續哩哩摳摳要加修的,

我還有能力繼續照顧你嗎?

說起來這次的一切都是
我不好,
省小錢沒有把儀表板不動的問題給換好,
導致機油警示燈不會亮而機油該換都沒換、
加上自己也沒有很
仔細紀錄何時該換機油,
於是引擎已經很久沒有受到機油的滋潤(還能撐這麼久就甘心@@
~),
(印象中我上台北後只有加/換過一次機油!)
內部零件都燒壞了才真的停止運作,
嗚嗚~一整個就很貼心!
而且今天早上停止運作的地
方其實離我公司也不算遠了~~
(雖然還是要過一座=-=+橋)
(邊牽車邊走向公司的我還碎碎唸要你爭氣點>"<)


小藍,你對我這麼好我卻沒有好好愛護你...
其實我真的
很愛你的!!
勸我把你換掉的聲音不知道已經持續多少年了,
每次去機車行保養或是修小損壞時老闆都一直跟我說該買新的了,
但我真的捨不得陪我走過那麼
多路的你!
捨不得老被我拿來炫耀有多耐重、多可以載行李、多可以載卡多的你!!!

最猛的一次是腳踏板那邊硬生生塞進一卡大行李箱,
回到家一秤可是有二十公斤重呢!
妳坎坎你坎坎!多好用!

很多時候你有些狀況,
但都在我好聲好氣跟你聊天下撐到讓我不會太麻煩的程度才罷工,
整個就是很貼心唉唉!


雖然你全身上下都是傷痕、
後面擋水板破洞讓我每次下雨後背都被污水噴得一點一點,
雖然你車廂已經不能鎖(換要八百我嫌貴)、
讓我老是擔心東西會不見而只好天天把安全帽跟雨衣拿回家,
但我還是..............




好難過哦~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唉~我最不喜歡面對的事情就是失去,
把你暫停在機車行前的停車格、也麻煩認識的人幫忙物色你的接班人,
但是!我還是很捨不得把你送走......................

有好多回憶都伴著你發生、
現在還有在連絡的親朋好友幾乎都被你載過..................................


X的!真想哭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