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起標題,後續補圖文(吧)。



蔡導就甘心,一開頭就請戲迷給工作人員鼓掌,
一一分組點名,在看到我的時候眼神有種"是妳"然後提了美術組(自以為一下哈),
感覺到台下觀眾轉過來看工作人員區的大家,
我整個不敢轉過去看觀眾,
好害羞不知所措的fu,
但是大家的掌聲很感動。

然後最後還請所有劇組工作人員上台,
本來我們很峱,想說沒點到美道就不上台,
結果蔡導還是一一點製片組啦啥的就點到了美術組、梳化組等。



在台上,真的不知道下面那一片是啥,
是我腦袋放空了嗎XDDD

以前傻愣愣以為台上的明星跟自己對上眼了而開懷不已,
是啦~是對上了眼,但對方有沒有在"看"就是另外的事了XDDD




小慧姊說完話之後大家一起向台下戲迷鞠躬,
讓我想起五月天,我想我稍稍懂得他們的感受了...







趙又廷依舊親切,而且已經會發光了呦>///<
繼續發光吧MARK!!!



今天看到好多劇組的人,好像同學會XDDD
雖然有些我不認識,但大家人都好好,好開心~

好多的大家~~~
最親近的小倩兒&家蓁、
好久不見的光哥、小新、AVA、旭哥、
小邱哥、小珍姊、向君姊、怡如姊、孟孟等,(希望沒漏掉)
特別提一下兩位~
豆豆姊~妳真的好Q哦!
TINA姊~一切都會順利的!

小慧姊依舊很正!
蔡導~沒跟你合照到&好好說聲謝謝是我今天最大的遺憾~

一直在台上的主角們也沒能合照到...
雖然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吧XDDD→我都說我是幕後的幕後XDDD
(但MARK上車前看到我的表情...他對我有印象??洗衣店之路過那時??)



LOVE你們!


歷史創造!痞子英雄!GO GO GO!


剩下沒幾週,大家快來一起加溫吧!
每週六晚上21:00-23:00要看公視的「痞子英雄」!



--

對了!很開心今天有按計畫前往台中,
雖然當天來回比較累又相較沒好好玩到不划算,
可是有照行程先去StayReal台中一中店參觀→到痞英見面會會場剛好趕上兩點→
晚上去逢甲夜市吃了想念的傻瓜麵、停車時發現剛好在以前住處的斜對面&校園好懷念,
真是充實又滿足快樂的一天!
參觀(因為沒錢買哈哈) SR台中店時,覺得有一對男女有光芒但也一時沒認出來,
後來才發現男的是不二良XDDD
台中店的巧思就是!所有牆上的展示櫃都用畫框框起來,
而且每個畫框的紋路都不同,算是很用心囉~
雖然覺得好像缺少了什麼...
還是比較喜歡東區那家創史的旗艦店(西門分店還沒去過)。

--

離你很近,但有個撥不出的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