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果然很危險,雖然還是感謝妳含蓄幫忙隱埋關鍵字。


但能不能不把我的綽號拿出來?


那天歡樂歸歡樂,對於這個小小意外我一直很在意,

只能說某前輩太厲害我又沒先打好招呼,我躲不過只好招了,

於是在場的妳知道了。



親愛的,我們的原則真的差很多,

我很懂得怎麼做才不會讓異性有會錯意的機會,

我很堅持不該說不該做的事情絕對不會由我這邊出去,

我很明白站不同立場自然不同處理方式所以我不會去批評他們的做法,

我只希望好好的在自己喜歡的公司好好追夢沒有意外,

知道妳其實聽不進去還是忍不住稍微提醒,

希望,希望妳能好好地,

不論未來我們會不會繼續在這個領域。





妳有妳的行事風格,但請讓我保有我的原則,好嗎?











X的~~幹麻提到我的工作性質!!好煩~~~
我沒事幹麻扯出他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