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很多機會要抉擇的時候。


其實我是感謝的,感謝總是在岔路有很多選擇,

而不是死巷。



但總是有時間差要我一定要取捨而不是銜接,讓我很掙扎。



我想跟完這部戲的,這是我莫名的堅持,

當然也是因為最忙碌最難熬的時期都熬過了,

沒道理不撐到最後。



但是我也想遷移到下一個城市,也許順著命運的給予會是下個機會的基底,
力晶
像是之前的輸出工作所學的技巧,正成了現在工作的能力,

於是我接受了另一個建議,

如果走這一步,我會怎麼規劃、後續大概要怎麼安排,

我也有了預想,

只是我真的能夠安安份份窩著嗎,

不安分,對幫我的人會很抱歉,

這是我的顧忌。



然後又有了另一個可能,
李奧貝納!
這可能是個機會但我想資歷要更深一點才會到達,

不然這真是超夢幻的。



只是呵只是,當我啟程往台北,發現自己很是想念這另一個"回家"的感覺,

只是呵只是,當我回到依舊很豬窩爆炸的小房間卻完全只想宅在這個自己的小天堂,

只是呵只是,當我發現我其實還是很愛待在台北覺得時間未竟未過癮,

已經不是為所為而為,已經不再是因為朋友在而想來,

而是一種依戀跟習慣,對這個地區→雖然我發現真的高雄捷運比較美XD。



選了第一條路可以在一年後再回到台北吧...我這樣期許著,

這樣好嗎?以一種"終究會離開"的想法工作...

也許真的有機會上工後會改變想法,

但我現在真有點矛盾,

怕會按捺不住我的心........


怎麼辦才好...




雖然說依照我的超強落根性,

我說不定很快就適應並且愛上新的城市,

只是在去之前還是會想很多。



而想很多的證明就是...

根本還不確定能去就在煩惱XDDD



順其自然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