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種心跳加速的感覺可以解釋為戀愛,我想我是戀愛了~



今天去上課,由於老師今天有事,很早就預告今天會由瞿友寧導演來代課,
所以上週下課後,就開始幻想今天瞿導會到上課地點的餐廳吃晚餐、
然後我們怎麼相遇、我該不該貿然去向他表示自己是學員然後任性的要求同桌,
不過一切的想像出發點都是「我到餐廳時瞿導已經到了」,
誰知道今天我到餐廳的時候一個客人都沒有,
只有依然很正的帥哥跟笑起來超甜的美妹兩位服務生!
(美妹超貼心的幫我算學員折扣說她認得我是學員^^)

然後陸續有人來吃飯,
然後我看到網路上搜尋時看到的熟悉身影,
是瞿導演啊啊啊~~~雖然遠遠的、
雖然一開始看到的都是背影,但我很確定是他!
領他來並站他身旁介紹餐點的是一位瘦瘦的女生,
我看到她的正面、側面、背面,是個蠻清秀的女孩,
可能是我上課地方的客服,因為這邊的客服感覺都有挑過...

為了了解瞿導,上我搜尋時發現他是個很妙也很親切的人,
光是婚禮宴席的裝扮就讓人知道他很有趣!
從正經的西裝→呼應惡作劇劇情的男女互換(瞿導穿婚紗)→到送喜糖時的維尼裝,
都讓人覺得他很好親近,
今天一整個課程都在既舒服又很專業說明的莫名協調氣氛中度過,
真的很開心~



回到餐廳。



點完餐的他們往座位區移動,離我越來越近,最後在我右前方坐定。

驚!!!是林依晨林依晨林依晨林依晨林依晨林依晨啊啊啊啊啊啊~~~

她就在面對我的方向坐下!吼~好害羞!!眼睛不小心都會看到...

原來剛剛在瞿導旁邊的是林依晨!

雖然早聽說她有來選課,但從沒想過自己會真的遇到!

雖然早知道她演的惡作劇系列是瞿導的戲自然認識,
但這麼愛幻想的我也沒想過今天會同時看到她!

雖然可惜她今天是來上課不是來幫瞿導壯膽或助教啥的,
(瞿導後來說他有邀依晨但是依晨下課我們也差不多下課了)
但是這些都不重要!重點是我看到她了!

而且很近。

只是我今天太峱了,號稱最愛追星、
看到明星都會厚臉皮去要求簽名拍照握手的李馬路我...
竟然完全不敢去打擾他們用餐!(連偷拍都只敢快速隨便偷拍一張立刻心虛收起來!)
(因為是偷拍這邊就不公開了~自己紀錄跟偷偷開心用就好^^)

甚至還因為再待下去會無所適從(既不好盯著人家瞧又不敢上前去認或要求合照)
而...提早離開餐廳!!

甚至在依晨到了我們隔兩間教室要上課前的走廊,
我也因為她旁邊有兩位客服引導而不敢貿然造次...

真是有損我追星族的名號啊...(淚)

離開餐廳立刻跑去洗手間,
心臟還一直怦怦跳的,臉也熱熱的...


如果這種心跳加速的感覺可以解釋為戀愛,我想我是戀愛了~



見陳大頭都還沒這麼HIGH過...
可能見陳大頭都是計畫性去公開場合看到的、有心理準備的關係吧?

雖然我最崇拜的女演員是李康宜,因為是第一位讓我喜歡的台灣女演員,
有種「睜開眼看到誰就依賴誰」的情誼,
但是林依晨的偶像劇我一直很喜歡看、而且幾乎都是只要一看就要看完的那種,
我的秘密花園I+II、愛情合約、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網路追蹤中)等等,
是啦~我喜歡臉圓圓很親切、笑起來很甜、
講話又有點鼻音(小孩音?總之是可辨識的聲音)的那種,
今日一見...我想說...電視的放大效果也太離譜了吧!!

林依晨本人根本超瘦臉也不圓是個超正妹啊啊啊~~~

想到心兒還會怦怦跳..........


怦怦跳嘿嘿~



--

王淑芬手工書─瞿友寧的搞笑婚禮
在薔薇異想世界惡作劇的瞿友寧網路日誌
百度也有介紹瞿友寧

百度也有介紹林依晨
晨堡 - 林依晨官方網站
林家女孩依晨的青春部落格


--

最後的Happy Ending在跟瞿導歡樂拍照後說再見了~

然後牽車的時候雖然發現在下雨很悶,
但是停車場巧遇下班的餐廳正哥美妹閒聊兩句,
真是超開心的今天~~~


--

我知道...我期待許久的點名...白菜菜點我的那天我就看到了...
但是我才發現那還真難回答啊~~~就在我思考中阿狐也點我了...
酷!海海要不要一起點一下我來個一次回三點XDDD

好啦~我最近比較忙,會盡快回答的優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