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


因為預告是那麼浪漫,因為看過的都說好看,
因為小狐推薦是芭樂又矯情是國片的逆襲,
因為我那麼喜歡看男生彈鋼琴等等原因。

所以我在非常期待下在某一個有點不想睡的深夜默默的看了起來。

周董跟宇豪的鬥琴帶我重溫某年好像金曲獎吧他們兩人的合奏,
真的是過癮又經典,
而且看這部片鋼琴橋段的好處就是不用想要破解「是不是本人彈」的好奇心XD

只是..........

靠!沒人跟我說是驚悚片啊~~~

害我看到某段變成騎虎難下,
沒看完會斷了感覺、但是看下去我可能會驚驚.............

後來硬著頭皮看下去,想說最多就是再看點歡笑的影片緩和一下。

還好有轉回來。

但是我覺得根本上是鬼片啊!

撇開浪漫不談,(對不起因為被驚悚氣氛打斷浪漫所以變得理性)
用電影裡面解釋的穿越時空當然說得通,沒人能證實世界上沒有這種事,
不過就具體而不科幻來直述,簡單的說就是
女主角20年前幻想過渡後因為氣喘發作沒有緊急處理所以死了,
然後20年後男主角和來玩的鬼魂談戀愛最後迷失自己,
於是在被拆的大樓彈琴被施工人員的撞牆槌球打死了。

當然這樣他們就在另一個空間相遇了也沒錯。

說是鬼片...最有力的證據就是時間點,
既然他們鋪陳的基礎是前後20年的日期跟時間是一致的話,
那20年後周董半夜在琴房彈琴要趕回去救
白天畢業典禮結束就在教室氣喘發作的桂倫美,
怎麼可能來得及?而且還一起拍了桂倫美年代的畢業照...

不過加入大量青春浪漫元素的這部電影還是很讓我喜歡啦~
周董真不愧是周董,做啥都很有聲有色又善用資源,而且超愛彈琴耍帥看得我很爽。

桂倫美更不用說啦~氣質出眾又會演,近來有越來越多亮相機會哩~
好像還跟陳柏霖合拍啥廣告、還有個系列衛生用品的小電影廣告之類的。

總而言之,是部還不賴的小品,戀愛橋段讓我一直嘴角上揚就是了。



直到他們用桌子跟立可白寫字對話前我都很開心.............................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