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五) 半天改自傳找工作半天看房子

因為很愛台灣路線亂走的柯羅莎颱風將來,
今天風很大但雨還好,下午就開始去找房子,
還不錯,看了幾間價位可以接受看起來也還可以接受暫居的環境。

但是有一間有門禁、有一間禁帶異性友人,也太妙了吧又不是宿舍...

有一間超誇張的套房,廁所超豪華的,又大又有乾溼分離,
而且整個廁所跟房間的那面隔間都是玻璃,
還不准租夫妻...但是那樣的房間應該很吸引夫妻或情侶吧XDDD

今天很常亂問路人,除了路怎麼走外,
還問哪邊有租屋公告欄、這附近有沒有哪裡有人在租屋之類的,
奇怪...台北市有這麼多房東嗎??
隨便問都是房東或是有認識出租房屋的人...
但是大家都很熱心,
有那種我問的時候不理我但是聽到我問的問題又回頭回答我的XD

另個發現是...今天我問到的人...怎麼那麼多姓李的啊XDDD

回家的公車上,看到外面有個中學生(男)高舉著相機笑得很開心在幫人家拍照,
但是被拍的人剛好被公車椅背檔到,
我就假想應該是兩個正妹耍可愛要同學幫她們拍風雨中的羅曼照之類的,
結果公車慢慢開動後我竟然看到了龍貓!
一個小胖男迎著風頭髮飄飄憨笑著,拿著一把被風吹爛、有半邊露出骨架的雨傘,
超像龍貓拿著遮雨的芋頭葉哦我快笑死了那畫面,
真可惜來不及拍下來^^b


2007.10.06.(六) 柯羅莎到訪整天窩在阿竹家連麥當勞肯德基都休息耶所以也休息

2007.10.07.(日) 找房子

真不知道是我標準降低了還是怎地,
今天看了幾間都覺得可以接受,
反正我是抱著"暫住"的心態。

雖這麼說,還是會在找到不錯的時候希望能更好一點。

再找不到就先確定今天看到的某間囉...

不過實在是擔心它的溼氣跟天花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