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07!


2006下半年,擴張之後我想,
以後我會常常感謝這樣一個半年。

開始工作,
認清了一些事實,
前進了一些夢想,
妥協了一些稚氣,
保持了一些距離,
撿到了一些幸運,
釐清了一些情感,
鞏固了一些勇氣,
堅定了一些看法,
於公於私於愛於友。

很幸運也很感謝這時期來來與將去去的人,
因為你們的存在,
多年後的我,會喜歡現在的自己的。

特別感謝麋鹿天使的降臨,
不然我不會是現在這樣知足的自己,
讓我體會幽默實際的作用、讓我有了夥伴的感動、讓我看法多少有了改變(希望啦XD)。

也因此,可以聽到為愛而生裡面的溫暖。

本來要刪除過去的是是非非哀聲嘆息,
不過,都是走過的痕跡,
因為走過"走過"了,
所以還是決定讓痕跡留下成為影子,
存在,卻讓自己更立體。

如果此刻有恐懼,我想,
是擔心這是好生活的極致,
以後再沒有該怎麼辦...

不管!
未來這一年,
一定要很棒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