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上班,
後三個週末預計著美好的假期,
然後想到中秋節連著雙十節的據說長假。

理該爽快開心痛快的,
此刻卻有著巨大空虛蔓延。

努力充實的週末與假期,真的是因為好動好玩嗎?
還是只是想把持住越來越沒有的衝動?
想用滿滿的好友相聚幫我填滿空虛告訴我還依然是那時的我。

空虛,因為感慨人生可能就如此下去嗎?
此刻完全沒有過往的我都如此放不下,
日後還能那樣果決地放下嗎?

從來就沒有足夠勇氣抗衡我想反叛常理的那些不甘心。

對事、對情,皆然。

遜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