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運氣我總是沒有,說實力跟努力還能勾上邊!所以好運就來啦!
還好當初告訴自己「反正之前在網誌寫過蘇打綠就投看看吧」!

說來說去真蘇打綠真有緣,
難道是因為我真的總是參加了就忘了所以才能如願以償?

話說很久沒去看打綠版了,
為了看一天公佈一曲的新專輯曲目而造訪久違的打綠版,
發現竟然爆熱絡!
看著每篇熱血的文章,彷彿聽見人聲鼎沸在耳邊,
什麼破五百人、什麼人數白爆(好像是一千)、
什麼多久推爆哪篇文就多公布一首新專輯曲目、
什麼猜對送iPod、什麼達陣發單曲!
打綠開出條件→版友達成任務→真的沒食言就做的爽快!
所以...期待蘇打綠第二張專輯跟一個月後的單曲!耶!

然後在這一堆活動中,有個北中南的搶聽會
報名方法:本活動只接受電子郵件報名,郵件內文請依照以下格式填寫,
格式不合者恕不受理。
  
┌────────────────────────────┐
   1、真實姓名                                                                                                 

   2、報名場次                                                                                                 

   3、身分證字號                                                                                             
               
   4、電子郵件地址                                                                                         

   5、聯絡電話                                                                                                   

   6、我是從 □官方網站 BBS □其他 ______
,知道這個活動。    │
   7、請以100字以內寫下你心中的蘇打綠。                                            

   8、我的部落格網址                                                                                    

  
└────────────────────────────┘
第7和8真是誘人犯罪,我回頭看了我之前的兩篇關於打綠的文章,
突然發現當時很認真啊~這樣說起來不參加這個活動太對不起自己,
所以就寫下了心得:

蘇打綠,樂壇的一股暖流,
可以張開眼看著他們的認真,可以閉上眼感受他們的真心律動,
對音樂的執著、對著作權的維護、對歌迷的愛護、對友情的熱情...
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對生活有所渴求的我,
是陽光照耀、是微風輕拂、是流水灌溉、是空氣般理所當然存在,
在音樂裡受到打綠感召的我,心心念念這趟小宇宙之旅,啟航。

附上了兩個網址:
這時節,適合閱聽一抹蘇打綠。
無心插柳這麼幸運!

然後我就忘了這件事!

直到剛剛想說去看看公佈名單沒,
然後還一時眼拙失望了下,
最後驚覺有我耶有我!!

放榜囉!!搶聽會名單!(貼)
[台南] 9/2 14:00-16:00 Focus
誠品店
高雅雯 王加安 方冠智 李伊雯
陳瓊雯
楊家祈 許瑜璇 張耿毓 鄭淳蓁
蕭辰羽
馬瑋嶺 黃馨嬅 郭倍辰 趙木丹
李佩寰
顏慈怡 蔡文僑 李勇諄 陳凱
鄭力輔
鄭淳蓁 陳世浤 何瑜修 李明穎
邵嘉純
賴玫君
陳佩凰

然後收到錄取通知:





齁齁齁~~~開心捏~~~
雖然我很晚才開始接觸蘇打綠,
不過感覺總是能同步參與關鍵時刻,
真的很開心~
到時候再來好好寫搶聽會的感想囉~
希望那天玩得開心*^___^*

哦哦哦...一瞬間生活開始忙碌起來...
接下來的三個週末都有預計的活動囉!
努力工作然後盡情享受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