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畫完的時候成就感當然有,因為自己也覺得空間感有用出來,
但是真的對它投入認同,卻還是因為卡卡的認同與讚嘆,
我是膚淺的,
我覺得好的時候,不管是誰,我不會吝嗇我的稱讚甚或宣揚,
而我以為大家也是對誰都應該至少有這麼一點習慣,
謝謝卡卡的不吝嗇。

我學著貫徹目前的目標「我知道是好的就好」,
或者還是要從旁人身上確定是否真是好的,
但我要受我認可或崇拜的人左右,
不要受只是因為喜歡的風格不同的人影響,
這很難,我承認,
因為不認同的話一但聽到還是很難去忘懷,
而沒人說好也很難堅信自認的好,
但是人生很長,我想相信現在自己的眼光跟認為。

謝謝強迫被我荼毒的幾位仁兄仁姐,
我繼續在這邊自滿一下,
唉呦,因為這個透視圖可是完全憑空拉出來的呢,
沒畫輔助線、完全直接想然後畫,
當然啦,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問題多多,
不過乍看還不賴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