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世界變得好安靜,
不過才快三點呢。

除了睡覺的之外,
還有誰在做些什麼呢?

剛剛十二點多的時候,
因緣際會地開始往往相連地連結一些學長姐的網誌,
很厲害,很佩服,
他們對事情的想法、對設計的投入,
然後這些在我心中燃起了什麼。

有很多的羨慕,對於在任何某方面擁有絕對熱情的人,
我擁有熱情,也許三分鐘或五分鐘,
然後總是目標對象變換很快,
厄,是有時也不是那麼快,
但是我知道我心中沒有"絕對熱情"存在。

怎麼辦?

我也好想有點什麼,
好想體會不顧一切瘋狂投入熱愛的感動,
好想假裝欺騙自己擁有卻裝不來,
好想為自己做點什麼卻老是被另一個懶散的自己擊敗,
好想改變什麼,
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