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衛道人士勿入的一部...很歡樂的片子!
如果妳能接受同志感情戲的、甚至喜歡BL的,
一定要帶著愉快的心來看一下!


年底的金馬影展每年都爆滿,
於是今年在半年的間隔時推出「2010台北金馬奇幻影展」,
既然名為「奇幻」,真的就放輕鬆來看,
該被嚇的就被嚇、看驚恐的就讓自己害怕一些,
而該歡樂的就投入地Enjoy吧!


今年我不知道又從哪看到這個消息(一向都會接觸到怪怪的訊息哈),
跟A和她朋友合購了套票(真感謝有跟她們說這訊息不然我差點買不到票),
慢兩天搶票的結果就是有些電影買不到票囉!

由於我呢~~~不敢看鬼片,再扣掉滿場的跟上班時間衝突的,
最後很幸運地還有經典佳作「藍絲絨」、還有今天要推薦的意外所得

【西洋古董洋◎子店】

可別以為我菓子的菓不會打哦!是看完電影忠於原版字幕來的!


看簡介的時候只是想說~~
啊~~~可以看帥哥、這場電影的票根還可以去買東西送馬卡龍!
這麼喜歡附加價值的我當然要參與囉!
就算最後沒換到也有心理上的(大嬸心態自我) 滿足這樣哈!
沒想到竟然度過很愉快的兩小時!!

金馬奇幻影展採不劃位的方式入座,下班趕到的時候幾乎爆滿了!
這時候一個人看的好處就來了,
很快就找到正中央不算太前或太後的位置。


我實在很想爆雷,但是希望大家自己去看...
這部充滿歡樂、美食、同志愛的戲,
基本架構跟日劇是差不多的,但我覺得選角上比日劇更對我的TONE,
(雖然日劇有帥翻的藤木直人,不過這部有帥翻的信王子朱智勛!)
(而且這部的糕點師父金在旭實在是太適合這個角色了!)

一路時而笑時而跟著想一點懸疑,
最後結尾還來了一記「原來他不是他」的喬段,
(老闆小時後被綁架的綁匪原來不是一系列殺童犯的兇手)
(但老闆卻是為了找到這個綁匪而開了這家蛋糕店)
我喜歡最後這種真相大白但沒有太明說的感覺!

然後這部電影最大特色是!它比日劇版更直接而養眼...(惟~~~)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韓國電影版更符合原著漫畫」,
而原著漫畫是BL漫啊!so...>/// 再由於我根本有點忘記日劇的喬段,所以對我來說就是個嶄新的故事!
我覺得舖的梗還有最後一些解法都還不賴,
一些同志情誼讓我這個本來就不排斥的人完全忘記是同志,
就像一部很正向的愛情故事~~~

那麼!廢話不多說(好像已經說很多哈)
先來看看預告吧!


今天開始搜尋一些影片想回味一下,
竟然發現!主題曲是「是美男啊」男三李洪碁所組「FTIsland」的歌!


最後最後!怎麼可以讓大家只聞香呢!!

西洋古董洋◎子店_線上收看

請~~~好好Enjoy吧北鼻!記得不要笑太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