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想著,也的確如料,
在你生日這天,你更新了。

連結到你的部落格,斗大的標題寫著

活著,其實很好,再吃一顆蘋果。


我好感動。




噢,好像很久以前發過一篇文章,(一時找不到^^")
我說過我對『一顆蘋果』的特殊情感,
所以看到這樣的標題,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哦!

還有下面的回應,
還是那個俏皮卻誠懇的主唱大人!



嘿,雖然我覺得我快要從你們那邊畢業了,
雖然我們這群的離心力好像有點不穩地有著強強弱弱的轉換,
不過,不論未來如何,能愛上你們追隨你們,
能有這樣的夥伴有過這樣的歲月與記憶,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


【生日快樂】

雖然高雄世運場DNA有些讓我想挑剔的地方,
像是你竟然忘記提到親子區(不像你會忽略的事)、
像是工作人員真是他○○的不夠、不夠專業
(台北場的抓拍照跟離位的人抓得可真兇但對不這樣做的人來說就不會受干擾),
但是依然保留「一顆蘋果」以及一口氣唱了好多萬年沒唱台語歌,
(台北場後一顆蘋果被拿掉我真是緊張死了)


真的好棒!





剛剛偷看到一篇舊文,最後一句讓我好激動。




各位,暑假我們找一天去平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