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不知道是不是我沒錢想要免費票的意念太強還不是XD,
總之我得到了【321一支熱血小雨傘連續祭】的免費票!!

可是兩張票對我來說可真苦惱,
因為太臨時(確定去拿到票已經是20日晚上了...)
而且又不是某五隻,要推出去有點難XDDD,
(最後一小時抱點希望到circus版送票沒人回應)
(當初五月天十萬人中足場後青春期的詩新歌飆唱的票也是我要出發去看前貼文)
(結果立刻瞬間就有人來電後就這麼送出了)
本來一直找不到另一張票的主人連帶讓我有點懶得去,
不過還好有去!!*^_^*


超準時開場的!
我進去時一堆人+Circus在台上...唱著一支小雨傘XDDD,
台下觀眾沒有想像中多,
不過那個場地記得是說能容納的人也只有四百人,
所以應該算有滿吧~

經過說明我搞清楚了,原來這是上一季
Circus Action舉辦的熱血巴士活動得主希望完成的夢想,
所以就真的舉辦了這個表演,
聽說Andy哥有來,唉呦~
好想親眼見到他可惜最後都沒看到(扭),
聽說這次活動畫面會剪進去第四季,
到時看看有沒有我囉XDDD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最後站到了第一排!
一開始入門就站在最佳位置→音箱前,
那種演出開始就會空出空間的噪音區XDDD
我幾乎每次準時參與的大型活動都是跑去這個區域站,
對大多數人來說那裡的鼓力會讓他們不舒服,
但對我來說那裡的狀況我OK啊,
所以是我可以時間到才去又能清楚看到台上表演者的最佳位置,
後來拜某群觀眾的離開,我就滑溜到音箱旁的舞台第一排,
也不曉得怎麼那裡也會空出來.........哈!真開心~

今天的表演團體我都是第一次看現場,
首先表演的是胖虎,還蠻自HIGH也有在帶互動,
雖說...好吧我承認我比較視覺系所以一時有點錯愕XD
(謎之音:人家團名明明就說了呀~)
不過有首某團員寫給他離開的爺爺的歌,感覺還不賴,
某幾句歌詞讓我想起了某個雖然不是真的離開人間但是...
well~貼文就不感傷了。
對了,他們有開蘇打綠的玩笑,鏡頭立刻帶觀眾,
還以為有蘇打綠的人來咧~

再來表演的是旋轉蝴蝶,
就在這團表演前setting的時候有一群人
從我旁邊借過就直接插到舞台前,
當下有點傻眼,想說也太直接了吧,而且算一算有六七人,
不過因為有兩三個大正妹+塊頭大的男生(抖)+有歪鍋人,
而且他們很直接的表示只是要靠近看黃小柔的喬段,
所以.........就沒人制止也沒人不爽的感覺,
而我在錯愕中回神之後看看反正也沒擋到我就算啦~

旋轉蝴蝶的音樂跟林肯公園的fu很像,
雖然聽不太懂歌詞,但還蠻好搖的XDDD,
而且也蠻會帶動氣氛的,
看觀眾反應應該平常就是個不錯多人支持的團,
(Q一下~哦哦~原來是有潑猴的成員~)
然後加碼的黃小柔~噢~以前就覺得她的個性很讚,
現場看也是很正啊,
然後她就有趁歌詞空檔問說「我的朋友在哪裡?」,
我前方這群剛剛來的人就舉手,黃小柔就朝這邊甜笑~(暈~),
後來黃小柔唱完,旋轉蝴蝶還有一首,
這群人沒等旋轉蝴蝶表演完就離開了,
真的是單純來支持黃小柔的,這種友誼感覺真好~
不過...一開始兩三首沒等到黃小柔時有人忍不住催促,
這樣好像不會替黃小柔加分吧^^||

不過就是因為她們走了、後來鄰近又有兩個男生離開,
所以我就遞補到了第一排囉:D

再來是...男孩們與女孩,
其實之前看到名稱覺得可以期待,
也沒細看Circus版的介紹,
所以他們一出場我就覺得那個女主唱整個眼熟,
後來從talking知道原來是雀斑的主唱...
好低,我只能說不知道是因為曲風關係還是
我真的無法成為女主唱樂團的控XDDD
(好吧小如的A-Team不算或是以創作樂團來說的話)
而且我真的覺得不常跟觀眾互動的表演好不習慣哦~~~

迷幻冷調(冷掉?)的氛圍之後,是讓我很意外開心的!!

Magic Power!!

Magic Power 魔幻力量的魔幻樂園! - 無名小站

為啥說很意外呢,
首先,這個團名我已經聽過很久啦,
嚴格說起來我還擁有一首他們的改編歌@OPEN的合輯,
不過因為那張專輯我聽過一次後就只聽其中四首,
所以也就淡忘這個團,
(我承認我這晚終於發現原來對於五月天的歌誰唱我有潔癖XD)
(雖然說私奔到月球只要有改的地方其實也蠻好聽的)
(但一到沒更動的副歌我就覺得不OK了XDDD)
(這樣有封閉的護主嫌疑嗎:P)

加上我一直把他們跟好久以前好像是五月天還護士在拉拔的
某兩人團(也是magic開頭的??忘了)總之就是重疊印象,
當時的感覺覺得現場還好(歌不錯但人太害羞),
所以從來沒想過要追一下,
不過...經過這一晚,我只能說~~~
哈哈,我又多一個可以注意的團了,
集綜藝娛樂視覺音樂肢體語言於一身的樂團闖進我腦袋裡啦!
沒辦法(攤手),我個人真的喜歡現場很綜藝的歡樂團~

而且某主唱在過來這邊看到我把本來只是搖擺的手改為伸手時,
還很有梗地做了把手舉高高再落下與我用力握手的方式,
整個過程也是正眼看著我讓我知道他在set啥梗,
唉呦~整個大心~>///<~
回來稍微查一下Magic Power,
竟然發現這個主唱是螺絲釘的鼓手嘎嘎!!遙想過去,
我曾經在單純聽到螺絲釘的歌曲就默默把它加到最愛的說~
(我比較容易因為現場而注意樂團所以只單聽歌就注意的狀況比較少)
只是那時候他們的表演都卡到我的正事就漸漸淡忘了,
但每次看到音樂祭有螺絲釘還是會注意一下,
沒想到今晚會因此意外跟螺絲釘接軌~

當然啦,
也是要他們的歌曲合我的胃口,
算是流行搖滾再加RAP吧,
在他們setting時背景有播放他們歌曲,
當時就覺得~啊~蠻好聽的,歌詞也不賴,就有期待,
真的出來表演也沒讓我的期待落空,
而且最有趣的是,所有團員都有表演慾XDDD
然後整個表演過程都很流暢沒冷場。

Magic Power不知怎地讓我想起茶米&ADE
什麼?不知道誰是茶米&ADE?
哈,這可是我的青春回憶呢(誤),
推薦給大家(端),
我想kin和LACO應該還記得這個組合吧,
當時在我們三人的世界很紅XDDD,
還特地印了歪歌的歌詞到KTV點來對著唱哈,
提供幾個我自己很喜歡的歌~
台南麻吉N LOVE凌晨三點鐘之媽祖與關公等,
哈~發現蠻完整又經過作者同意的網站Han's 柑仔店:Xuite日誌
想了解的人可以去挖寶,
!!然後剛剛為了查這些連結突然發現原來這個組合來頭不小!!
原來有MC熱狗的人呢!

好啦~Magic Power的部份先介紹到這...
噢噢噢突然想起這個團剛上台時我心裡想...
也太挺五月天SR了吧(也太有錢了吧),
六個人裡面有四個穿SR的衣服!兩個還是軍裝那款!
也因此我也就不再遮遮掩掩今天我剛好穿去的唯一一件SR衣服XD,
不過...我還是想說...大眾都能穿的T-shirt就還好,軍裝這款...
還是只有阿信穿好看XDDD
陳總裁~總不能你家的衣服只有你適合穿吧...
雖說你開宗明義就說這個品牌是做來給你有喜歡的打歌服的........

再來是誰?噢!就是更有五月天淵源的八三夭(831)~
當初會知道這個團體先是因為Circus扮演走唱少年時的主打歌
Go Rock Boyz是由831做的,
然後831推專輯時阿信又跑去給人家站台,
除了推薦之外還偷偷去人家MV當謀神子出現個很恍惚的幾秒,
然後OPEN專輯也是有一首給他們唱(當然也被我跳過XD),
這次也有唱就讓我覺得點點點...
(而且幾乎沒改到什麼讓我的「五歌讓五唱最適合」的潔癖更氾濫噗),
還是唱他們自己的歌好!
表演起來就很自然,很喜歡主唱站到大鼓上唱歌的橋段很有氣勢,
有唱一首新歌是寫給朋友的還蠻好聽的,只是...
鋪梗帶歌的方式...沒有阿信灑狗血的溫情攻勢厲害,
所以我免疫了?XD

有時候看五月天推薦的後輩的表演時我都很想吶喊~
五月天成功不代表複製他們的talking&帶動氣氛模式就會成功!
活出各自的魅力跟特色吧~~~
每次出現嘿嘿嘿嘿的橋段、或是分開比哪邊呼聲大、
或是要大家跟著樂手設定的節奏拍手時,我心情就會出現了冏~
不過,應該只是我自己太敏感哈哈,
至少影響最深的強姦犯辯護律師都走出陰影了...(笑)

最後最後,就是我本來誤會會是五隻偷跑來當謀神子的特別嘉賓,
不過因為他們這天晚上有校唱,所以很顯然嘉賓就是...

Circus樂團

說是樂團當然我覺得還是太早了,
不過至少不是只有跟831合唱,
而是真的都去練了樂器,也算是感人了,
而且可能以"樂團"切入的話他們還沒有自己的"樂團表演風格",
也因此copy五月天的憨人時沒有引發我的潔癖XD,
也有可能還沒表演就讓我傻眼的出錯懲罰大LIVE太震撼,
讓我都不忍挑剔他們翻唱憨人了...

Circus當初一開始就是以敢玩出名,
雖然我覺得那些是當學生時期覺得好玩的惡搞,誰知道因此被定型,
看他們後續變成不得不惡搞、惡搞得有點勉強有時都覺得蠻慘的,
但是當這些敢玩的橋段活生生在你眼前上演,
真就多了好多的於心不忍了~

這次他們就說「彈錯的用酒瓶敲頭」,
好死不死前奏第一個音站在離我最近(只有一公尺)的小馬就出錯了,
然後離我最遠的Kid帶著酒瓶來到,
看光線的折射我想說應該是充氣酒瓶氣球吧,想說是效果,
大家開心地一起喊「一~二~三~GO~」,
然後我看到玻璃碎片在小馬身上灑落!!!
在這裡要給小馬拍拍手,我可以清楚看到他的表情,
感覺他也沒料到會真玩這麼硬(所以有點美送),
但他很快地調適好了心情跟表情,真是不得了!
後來吉他出問題(好像是砸酒瓶時影響到的)又再說要罰時,
觀眾用掌聲挽回了再一次的懲罰。

後來換Leo出錯,出來敲頭時酒瓶就"處理過"了,
不過他很帶賽,逃過了酒瓶,
但要回鼓區時竟踩空,不只大螢幕的一半被扯掉了,
他自己也摔到舞台下!!
回台上時在甩頭,應該是有撞到頭@@~

一首憨人因此唱了三回合,我後來想,
應該...倒也讓後製好剪多了~(素材夠........)

終於順利完成有演奏的部份,
最後帶動作的時候...說要讓女生養眼的橋段竟然是...
小馬、EASON、Kid聯合瞬間露股溝噢不~是露整個屁股!!
X的!當下心裡的OS就出來了XDDD
(至少小馬的屁股肉上沒有痘痘)(寫在這邊不會被瑪莎筆記吧XDDD)
後來第二首831就出來接手樂器,
然後Circus和831一起表演了今年Circus新節目的主題曲PAPARAZZI
和「來去夏威夷」,以及!!特地換裝演出的「Go Rock Boyz」!!
真是太讓我驚喜了啦~沒想到可以現場看到Go Rock Boyz的舞蹈!!
而且在表演來去夏威夷的時候,我跟Kid有在節奏點上擊掌哦!
後來其他人也想模仿就都沒被他注意到,
因為...感覺Kid整個很緊張,基本上像是眼睛開開但不知道注視哪裡XD,
我能跟他擊掌到完全是天時地利人和啊~~~
他剛好從別的位置跑過來又看起來因為台上人多而比較放鬆的一瞬間,
也是那種眼神對到所以知道可以完成這次Give Me Five動作的那種哦!
至於也常在我正前方的Leo就一直沒機會接觸,
然後看到他跟Kid的表情pass,
感覺他太在意表現與觀眾回應而壓力很大呀~
唯一明確知道的交流是他滿頭大汗在找擦汗物品
而我拿了面紙示意要給他時,
但那時他在別的位置因此隔空看著我婉拒&謝謝,
這次可惜EASON完全沒有來到這邊><,
不過有出現著名的偶兔鬼EASON哈,EASON真的很Q耶~~~

最後表演在Circus和831合唱Circus Monkey下結束,
時間已經快十一點半,觀眾喊一點點安可就快閃去搭捷運了XDDD
有點傻眼的俐落結尾呀~~~


能參加這次活動真的超開心的~
好好玩,也沒什麼地雷團,還發現Magic Power!
(突然想到當初MP在徵中文團名時我還有注意到這個消息耶驚驚)

我覺得啊,參加這類活動(不論表演團是誰),
最重要的就是要投入、要ENJOY,
被表演者耍著玩也沒關係、要很呆的跟著跳帶動唱也OK,
才能真的享受到氣氛精隨說~
今天真的玩得很過癮哈~

所以...哈哈...雖然最後那個"第二張票"就這樣浪費掉了很可惜、
雖然A因為身體不適沒能一起GO也很可惜,
但也因此我的"投入"模樣還沒有嚇到"正常人"XDDD

唉呦~我想除了看團的朋友外,
大概只有kin不會覺得這樣投入亂跳很突兀吧咪揪~



有沒有發現我對音樂的部分著墨很少?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哪個團到底唱了哪些歌啊XDDD
都是第一次聽之前也沒研究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