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迷糊之間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還是在睡覺,然後我媽媽突然進來,

我問她怎麼來了,她跟我說;

“妳那位男室友說妳昨晚吵到她了“







我立刻思索昨晚我有多乖到讓他安眠到呼聲隆隆!!!



(一直以來就天天呼聲大到我關門房裡都整晚聽得到、還老愛說我們吵到它睡眠)



於是我就在被窩裡怒罵出口;







“XXX!最好是我昨晚吵到擬!!X!X!住不爽就自己搬出去住套房啊X!“



是的,X就是你們想的那些消音字:D,然後我就醒了。







自從前天晚上我剛回到台北就得順手清理發霉洗手台&烏黑浴室地板、

只有排水口積毛髮我實在噁心到不敢動手請它自己處理一下、

結果它竟然說“妳這樣說好像那些都是我的!不然我們拿出來比長短看是誰的!“

“妳每次都這樣生話布拉布拉(開始翻舊帳&又提到八百年前的平底鍋瑪的)“!!

拜託~我跟A都多久沒回來了??上次我要走之前不但清過排水口也倒完垃圾!!

你好意思說那些毛髮不是全部是你的?!!

而且是你自己說過排水口毛髮每次洗完澡順手清一下的,

就算有我們的也早該八百年前就該被你往後的“每天清理“給消化掉了吧,

所以如果有我們的,代表你也半個月沒清廁所了!!!

還好意思說你“寒假有洗廁所“.............







這次是第一次我連跟它繼續說理的意願都沒有,轉身就回房間!





我暗自決定不再理它的起肖,對一切沈默以對然後不再為它改變自己生活方式!!

瑪的咧~~~它以為它是誰大家都要順著它的生活規範&

它就是真理不能被挑戰也不接受磨合!!

兩套標準!!昨晚對面小孩吵鬧到一點多它還不是熟睡到呼聲隆隆!!

根本是只會欺負我跟A而已!!

本人的對你的耐心已經被磨完了!!夢境那句話可別逼我真的說出來!!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