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個小時,呼呼~真夠酷的我!


2008年9月16日(二)

本來盤算著當天來回台北 拿東西+稍微整理一下房間
但因為突然劇組暫停拍攝一段時間
酷!於是可以悠閒比較慢慢來的執行這趟北部行

就拖了出發時間   從本來的早上七點半的高鐵
變成下午兩點四十五的台鐵XD



↑這是正常版的原始車票



↑這是我誤打誤撞成了文化流氓的修正版車票XDDD



火車上晃暈就算了,於是時間趕趕趕的地獄開始啦~~~

晚上約九點到台北火車站轉捷運

→永春站→找到機車發現怪怪→趕去機車行修整一下順便驗排氣



↑整個後照鏡被180大凹,有沒有這麼痛啊Q口Q

→回家跟A閒聊(好懷念哦)(LACO在線上→三方通話??XDDD)(但因為要出門就沒上線了)

→快十一點趕去麥當當跟親愛的(XD)碰面



↑懶得幫害羞不想紅的對方打馬賽克所以放我獨照哈哈

→快十二點回家又跟A續聊到快一點吧(結果她隔天上班很累真sorry~)

→開始看看檔案在哪裡&稍微想一下怎麼收東西+真的收一點東西

2008年9月17日(三)

八九點吧,醒來後開始先收拾客廳的東西,

因為要把房間的東西容納到原本就有堆東西的客廳角落

同時一邊整理下午要拿去印的東西作品集及履歷

→下午兩點終於忍不住飢餓跑出去買東西

→順便領了之前預購、八月中就發行的蘇打綠小巨蛋"陪我唱歌"演唱會DVD
That moment小巨蛋現場全紀實】
(介紹+線上購買/ 博客來 / 玫瑰大眾 / 誠品網路書店)



↑有夠厚實!
四面DVD+蘇打誌,連中間用來分隔蘇打誌和DVD的瓦楞紙都兩面印,
超貼心的你都不知道~
(突然發現我的限量流水號是『12355』很酷的數字耶開心~)


→還拿了高雄不好拿到但台北我知道哪邊比較多的"潮品誌 (來自放肆玩) "

(為了要找潮品誌的連結意外發現潮品誌下期開始不再是免費索取了@@~)

→快三點吃完買回來的飯

→快四點覺得頭髮這樣毛躁明天面試會很尷尬決定剪髮

→打電話約剪髮、跟阿底協調行程(讓妳不開心了)、
    同時一邊聯絡約好的烏奴奴改碰頭時間

→五點半拿東西去印→五點五十坐上捷運往西門前進

→六點十分抵達西門、跟烏奴奴碰頭

→六點十五到髮廊知道三千以下不能刷卡又跑去領現金

→剪髮剪到七點四十、期間一邊很緊張地跟阿底現場連線



↑新髮型清爽清爽~繼上次缺角角後,這是是左右不對襯

→八點十分剛好趕到信義華納跟阿低碰頭



→看電影((花吃了那女孩))...WELL...我只能說正妹很多但還是預告比較吸引我XDDD

→十點多看完出來吃個飯糰(好吃哦)



→吃到打烊(其實也才十一點...影城的餐飲業這麼嗨),阿低跟我一起回家

→開始毛躁的打包房裡東西,哈,阿底也得幫忙打包...

果然後悔來借住了吼,我有說哦有事先說哦XDDD

→忘了幾點睡,好像是...二三四五點?隔太久忘了

2008年9月18日(四)

八點醒來,真是恐怖,完全沒有聽到鬧鐘

(是說後來發現我把鬧鐘調八點半是在想啥)

→一邊埋怨睡晚了、一邊擔心去新竹的路程

→查了大概的班次後把最後零星要帶的東西打包裝箱

→松山火車站寄行李→統聯問去新竹的班次但松山這邊沒車→得搭高鐵了

→搭到十點零四分的高鐵離開台北→在十點四十五分抵達新竹



↑換取時間的金卡XDDD

→搭接駁車到生活館轉車→但要等的車不知道何時會來只好搭計程車

→十一點二十分抵達目的地→填資料寫測驗→十二點十分寫完得等下午那批的面試了

→本來好心的員工要買飯給我吃→淑真姊發現了我帶我去吃超好吃的焗烤



↑濃濃的起司奶味加上很多雞肉塊,真的好優啊~
而且我是慢慢吃的,吃到結束那部分都還有溫度呢!很棒很棒!

→下午兩點跟人事面試(看起來就是個好人讓人想好的壞的都說真是厲害~)

→三點多結束去搭接駁車→轉搭公車→抵達新竹火車站

→本來要看班次決定要不要停留台中的,

但因為剛好有個三分鐘後發車的自強號就趕快買票上車了

→四點零九分上車,其實這班可以到高雄耶...一路上一直掙扎要不要過境台中

→五點十五左右抵達台中→專車接送美女迎賓XDDD

→前往新鮮貨『勤美誠品』吃義大利麵BELLINI'PASTA PASTA

BELLINI'PASTA PASTA是前一天本來看到要跟阿底吃但是太貴做罷的,
看來該吃到的注定會吃到XDDD

坐檯陪我一起吃的是...豪華專車大哥(不要追殺我哈哈哈)+迎賓美女



↑幫忙拍照的服務生還說:先生的帽子遮到了要不要拿下來,
然後這位仁兄都不回應...
那個服務生得不到回應也不知道該不該就拍了...整個尷尬了幾秒XDDD


那天吃的是...(肚子餓的人可不要往下看呦!)





↑辣味焗烤肉醬洋芋盤,這個超~好吃的啦我說~~~我喜歡!
起司跟洋芋本來就超搭,再加上微辣的香氣一起在口中散發出來......噢.........180...



↑辣味番茄起司臘腸比薩,這個也不賴哦!
還可以捲起來一口氣吃下去,過癮過癮!
對了,上菜的時候會上演臨桌切比薩的服務,依照你要的份數幫你切...
是說大小塊也差太多XD     300



↑東京風明太子中捲麵&香酥豬排茄汁麵,雙味拼盤,
我堅持要點的口味,竟然是最NG的一道!
唉呦~因為之前在台北西門町吃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印象很優啊,
誰知道這家連豬排都........
不過麵吃著吃著也覺得還不賴,
還是不要拿以前經驗來影響嚐鮮感覺比較好XDDD   480......

→六點多快七點,酒足飯飽後衝著兩個理由前往了高鐵站,

一是時間上的關係不想回去太晚對頭兒不好意思、

二是今天早上台北到新竹的高鐵價讓我覺得意外的便宜,

想說台北到新竹、以及台中到高雄,都是四站,應該一樣是兩百零五元,

就比台鐵便宜啦!

誰知道...奇怪捏...竟然要五百六左右><

罷啦罷啦...再趕去火車站也沒啥車可搭了,而且台鐵如果自強號也沒有真的便宜多少...

→搭上七點三十四分的高鐵出發回高雄囉!



↑吼~老實說要不是錢的關係,我真覺得高鐵超好的啦~~~
又有鐵路的穩度(不像公路很晃很暈)、又有速度...


→回到高雄才八點十八呢,

希望以後可以成為買高鐵不眨眼的人XDDD

那麼,這趟北部行就在這完結了!



↑小女子我要往出口走囉~掰掰~~~



【結論】

2008年9月16日(二)晚上約九點到台北火車站(3Hours)
2008年9月17日(三)台北(24Hours)
2008年9月18日(四)十點零四分的高鐵離開台北(10Hours)

奇怪...怎麼是37個小時.......

哈哈~原來我本來是算我到台北家的時間是晚上十點啦XDDD

好吧!

正式更名XDDD

【遷徙】
三十六小時(+1)台北遊記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