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個工作的最後一天,有點小不捨,不論如何


都是待了九個多月的地方,

遇到了每天窩八小時的好朋友,

吃了好多免費的便當,
(這輩子第一次這麼長時間天天吃便當!主菜雖好吃但是配菜很遜還是媽媽的好吃啦)

還在指導新人的時候發現自己其實學會了很多東西,

不像之前因為是潛移默化,覺得自己好像只是來給東西的。




因為很多因素而離開,夢想理想現實都有,

很感謝的是在這個公司沒有人為的鉤心鬥角,

讓上台北之後的我沒有遇到那種"傳說中恐怖的台北公司生態"XD



然後,給自己拍拍手的是,

雖然在面試過程的確疏忽很大的關鍵問題,

不過,算是朝夢想踏進一步,

不論明天結果如何,

都希望明天可以很過癮!



是的,各位捧由~

跟大家的很多玩樂約定雖然不捨,

但是...敝人在下我明天要去被試用了喲!



祝福我不要被秒殺吧哈哈哈~


--

爸爸媽媽姊姊姊夫親愛的乖乖,

我知道我很任性,但是請相信我,

我很努力希望能夠讓我的能力與夢想與你們的期許朝著合併成一條線的未來,

我投履歷已經學會先評估再投了,

希望你們能試著相信我的想法,

感到抱歉的是我的態度還是容易在被你們不看好的時候失控,

我會再努力去學習控制的,

也希望有天你們能自豪有我這樣的一個家人。



爸爸父親節快樂哦!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