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魔咒,

只要心裡有一點邪念(?)想在正常下班時間做點什麼計劃,
像是聽講座啦、跟朋友吃飯啦、上課啦、之前誤入健身中心的健身計畫啦、
甚至是想說要看個電視電影聽個音樂看個表演看本書雜誌或是做作品參加比賽等,

一定就會馬上要加班!


根本要百分之百映證了我=_=+


誇張的是那種...

<實例一>

準時下班的一天,當我悠哉悠哉放心地停好車終於構思好晚餐菜色,
正要邁入傳統市場開始採買時,
就被摳回公司繼續出圖。

<實例二>

整個禮拜都沒事晾在那,事件當天早上也是閒的像什麼,
然後快下班就會檔案爆出來,最後加班到晚餐變夜消,
就是小麥來台北大家約去吃輕食那次。


還有很多實例我懶得舉了。


明天也是。

還好昨天已經跟朋友去吃過飯了,
不然本來約明天中餐的說,
今天下午突然被告知明天要上班..................



本來我還爽快地做了兩個計畫,
一個是先睡到飽然後明天一整天繼續抱佛腳,
一個是狂抱佛腳到睡著然後醒來繼續奮鬥這樣。



兩個都NO SUI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