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可是累得很痛快。


會記得很詳細,因為剛剛點了之前的文章,
發現記得詳細的回憶起來特別鮮明...


2008.07.11.(五)

初體驗!福隆海洋音樂祭,我來啦啦啦~~~

很緊張,有種要執行祕密行動的快感,
因為不能張揚,
怕會再度引發「有規劃下班後行程的那天就會加班」的魔咒。

結果因此得獨自成行,
一些朋友都還在上班或不在台北等等無法一起衝的理由,
打電話詢問時雖然看似變成一種炫耀,其實寂寞慢慢在堆積啊!
而確切知道他在福隆的小狐,
也因為在現場人太多找不到電話又不通就沒繼續找了。

有想到紫紫,但誤以為她還在打工或什麼的就沒打電話給她,
沒想到她也是這天在福隆!真的很可惜啊~

雖然太臨時沒個伴讓我有點卻步,不過,
一確定準時下班,即刻不允許自己懶惰的出發!
告訴自己:自助旅行不也都自己衝?!

於是...查好來回班次、
晚上六點三十五分的我,已經坐上了前往福隆的火車上了!

真的很開心有這樣毅然決然的衝!
原來我一直以來夢境中最棒的音樂祭模式「在沙灘上聽音樂」,
就是海洋音樂祭!

或坐或躺在沙灘上,吃著福隆便當(哦哦哦在沙灘上吃便當真是莫名的超開心~)
看著舞台、看著星星、看著不時爆發的煙花(感謝厚海大鯊魚的教學XD),
想起來舞動就起來舞動,其實不擠(可能我沒有到前面的關係吧),
旁邊的人們也是三不五時閒聊或吃東西,或是朋友間玩著用沙埋人的遊戲,
大家就是有著悠閒的Fu,現場就是瀰漫著舒服而愉悅的氛圍,
而且最妙的是大家都挖了坑,可以很舒服的窩在坑裡,
有著角度支撐著頭跟背,好多人就睡了XDDD

我剛好看到一個前人用畢(笑)離開的坑,就舒服地當自己家啦!

其實這天的表演我都還蠻喜歡的,
MOJO衝小護士、八十八顆芭樂籽、盧廣仲等等,
只是上班族的命運啊~

所以我到了之後只聽了張懸、意外的厚海大鯊魚、目標團蘇打綠。

張懸跟打綠都是安全牌,倒是厚海大鯊魚讓我驚喜&笑翻,
沒聽錯的話,張懸介紹厚海是大陸最佳樂團獎得主耶!
驚喜的是,曲還蠻好聽的,
詞厲害之處是「用的都是可以過批但又很貼近不能過批用法的字眼」,
哈哈,很難形容,但就是打破我大陸歌曲怎麼聽就是怎麼正向又八股的印象,
主唱是個女的,穿著算是火辣、畫著閃耀的小視覺妝,又很喜歡舞動,
讓我(大家)笑翻的是大陸的說詞,感謝星星兒、月亮兒、煙花兒之類的,
(Laco現在的語言模式應該很對tone哈哈)
不過整體來說有越聽越喜歡的感覺呢!

很久沒聽打綠了,上次是...小巨蛋演唱會跟隔天的紅樓簽唱會?!!(超久)
一開頭不知怎地就心頭一揪很想哭,
後來就漸漸變成很舒服的欣賞歌曲,
不過已經站起來亂擺囉我,
聽到我只在乎你時直覺就想到卡妹(Why?I don't know...),
打電話給她想讓她聽,撥了就把手機拿得高高的,
結果歌曲結束看手機才發現已經斷線,
不知道是沒接通還是進了語音。

打綠唱紅鞋女孩是個意外的驚喜(笑),瞧青峯舞動的咧~

晚上十一點十幾分結束表演,也很神奇的沒人喊安可的真結束,
我就趕趕趕,想說看可不可以趕上十一點半的火車,
不過...因為一路上就順手把能帶走的垃圾帶走地幫忙淨灘+
沙灘真是有夠難快走+路也有點遠+人很悠閒很難加快速度XD,
最後那點應該是大家都知道趕不上這班吧XDDD
總之我到火車站的時候只能搭末班零點十分的加班車,
可能是星期五,人潮沒有我想像中、我聽說過的多,位置還沒有超擠呢。

回到家精神還很好哈!可能真的很開心有衝吧!
這樣夢幻的音樂饗宴(如果kin和Laco<你一定會喜歡>都在更夢幻XD),
希望下次可以更早去,把表演聽完整、還有在封海前去玩水!

而且下次要記得先買啤酒再去找定點XDDD

不過因為衝了海祭,
隔天早上沒辦法跟海海和白菜菜去暖暖(哇都是疊字),
真的很可惜呢~好久不見了你們~
暖暖看起來雖是小站,什麼都沒有,
但是去福隆路上經過時,覺得站台還蠻特別的,
再找個時間自己去也行的至少去逛逛站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