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腦細胞真是快掉光光有夠累的了我!


首先,上週末6/21趕回高雄,趕著楊先生出國前來見個久違一面,
然後在6/24早上上班時一方面在心裡小小惦記著這天是他的出國日,
一邊因為身體大不適頭痛又吐、在同事老闆的提議下去看了醫生,
本來要撐到下班(因為都月底了啊還請假><真划不來),
不過覺得一個小時跑一次廁所,在隔音不是很好的廁所吐給別人聽,
實在不道德,所以下午就請假了,
半規管長的怪原來不只容易暈車啊=_=||
眩暈是啥??會眩暈很炫嗎???!!!

然後六月底要迎接的是要好的美工同事的離職,
過去八個月來每天八小時的相處,這默契跟友好關係,
甚至對於輸出時對他的放心與倚賴,
都讓我很不想面對沒有他的工作環境,
可是這是必然的過程,也只能接受,
幸好最後兩週有個要交接的新人來,比較分散注意力,
但也因為有新人來,沒啥時間好好跟美工同事多相處,這比較可惜。

最後一天沒啥事,有好好的相聚,聊了很多,很漂亮的Happy Ending!^^

謝謝你,親愛的夥伴,能夠跟你共渡這八個月真的很開心哦!
雖然期間也有被你氣得暴怒,哈,不過後來都算在溝通後有了磨合,
真難以想像我可以跟同一個人每天見面還大部分時間是一對一共處這麼久呢!
也謝謝你最後一天讓我有感覺到你的不捨,
尤其在我說第二次「反正今天過後也不會見面」時你的表情...

至於會不會繼續連絡.................就隨緣了~


OK,於是六月三十日,白天處在於兩個人依依不捨的狀態,
但是有新人在場,我也沒有啥情緒培養到可以哭XD

只是,人生要是就這樣,實在是太順了。

於是,很機車的,晚上,凱爺登場!


很久沒遇到的凱爺看到我因為不捨同事而寫的暱稱跑來關心我,
順便丟了個大地雷給我!!

「我明天要去日本了哦」

轟~~~明天明天明天?!!!靠!網路版msn這時候為什麼這麼慢!!

打了電話給他,邊抱怨著邊就慌亂的哭了,累積一整天都沒哭,
但這個意外真的太意外了!凱爺...你的確跟我說過畢業後"可能"想去日本唸書,
哪有人這個可能的下一次資訊更新就是"明天要出發"啦!
就算你說你怕大家送你你會哭而封鎖消息到連女友都兩三天前才知道...
也真的太機車了啦!!!
人家我心裡的準備是七月四日小麥出國...
突然蹦出來的你!還虧我說你女友跟你媽的反應都沒我大...
靠北咧...距離我們上次見面都快一年了吧?上次通電話是半年前?
你跟哈尼來台北那次也因為太臨時時間喬不上也沒見到面...
在我終於快要可以回高雄時有辦法找你的時候,
你卻要出國了...還是一早的八點二十五...

心超慌亂的我,還是下意識的開始整理好包包、隔天要穿的衣服、
查好班車資訊、調了鬧鐘、趕快但也一點多的睡覺去。

是的,我打算不顧你的反對暗示要去送機!反將你一軍!
雖然我也很怕會跟你抱著痛哭><

結果,七月一日,凌晨四點多我醒了,
頭痛,可能前一天腦細胞被爆太多掉,
於是在一個伸展後竟然睡著了!千不該萬不該啊~~~
再度醒來是五點半多,進入掙扎,
首班從台北車站往桃園機場的客運是五點,
五點半多...就算我現在趕去,可以趕上六點多的,到機場七點多,
你應該已經入關了吧...那我趕到見不到面還可能趕不回準時上班...
於是在埋怨著自己為什麼四點多明明醒了還會睡著之下,
哀怨的繼續睡,睡得頗不安穩...

快七點時被簡訊喚回現實,你到機場了,
這時候我突然非常的難過與自責,
為什麼,為什麼我五點多醒來不去趕看看?
為什麼我沒有想到既然來不及搭台北車站的首班車,
我大可以去松山機場搭五點五十的客運啊!

就可以趕上了!就可以趕在你出國前見一面了!!
超難過的~這次不只難過你這麼突然的出發,
還難過自己明明可以做到卻沒去堅持...

一年,又是一個一年的期限,說長不長,但也不夠短的了...


今天在這樣的傷神之中展開,之後.........後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