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快樂。


因為下班後跟同事還有他朋友一起跑去運動餐廳,
看中華隊對韓國隊的奧運資格賽,
雖然我們已經拿到去北京奧運的入場卷了這場可以輕鬆打,
雖然韓國很強無敗績我們這場贏面不大,
雖然最後很可惜不能演出逆轉,
不過今天的賽事從一開始到結束就整個很精采啊!
先是我們破零,然後被追平,然後被超越,
然後我們又追近一分,在只差一分下連續好幾局守住完全不讓韓國得分,
張誌家真的很厲害,連續兩次刺殺一壘跑者那個真的好爽啦!
最後九局上半也守住了,就看九局下半我們能不能追平(過)那一分,
本來有機會的,機車的韓國隊硬是投四個壞球保送我們,
得到全場噓聲超好笑的啦!
總之最後差一點點,最後上場的打擊者硬撐很久,
我本來以為可以逆轉的啊啊啊...

不過整場沒有冷場的表演已經很棒了,
在運動餐廳看這樣的比賽真的好過癮哦!
大家一起鼓掌一起尖叫一起加油一起唱棒球歡呼的旋律,
啊啊啊~~~是我喜歡的群眾運動氣氛呢XDDD
而且又遇到一場好比賽,過癮啦真的~~~

今天很快樂。

因為比賽結束後跑去DS吃晚餐,還蠻好吃的,
重點是這是家很不賴的店,因為服務生都穿醫生護士服!(小狐趕快去XDDD)
酒類還有用大點滴裝的很有創意,
然後一點多的時候還有辣妹勁舞+跟群眾玩,
今天有個男生被拉上小舞台脫了衣服XDDD




兩個都是我很夢想的行程,
今天能一併完成,真的很感謝這個同事呢!
認識你開啟我另外的視野(?),以後再一起出去玩啊!


雖然兩個行程都讓我想到你...


今天,真的,好快樂哦!哈哈~~~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maru 的頭像
    leemaru

    李馬路的花田月下

    lee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